李小龍即溶飲品

李小龍無論在其武術造詣還是人生哲學,都是港人的驕傲。這位巨星今天已經「回到」香港,為港人帶來一共八款的「李小龍即溶飲品」,延續一代傳奇!「李小龍即溶飲品」是亞洲首個獲得官方Bruce Lee LLC授權認可的品牌飲品,已經正式登陸香港,為大眾帶來健康有益、經濟實惠的新選擇。

 

一代傳奇巨星李小龍女兒、Bruce Lee LLC主席李香凝小姐表示:「能夠把父親的人生哲學透過『李小龍即溶飲品』帶回香港,我感到十分驕傲。我跟 BL Balanced Lifestyle and Beverages Limited 緊密合作,務求能確保產品達到最高品質,以體現父親追求完美的信念和堅持;同時,這亦是我們為延續他對推廣健康生活追求所作的一點貢獻。」

 

「李小龍即溶飲品」備有四款飲品類別以供選購,包括:李小龍咖啡、李小龍奶茶、李小龍蜂蜜檸檬茶以及李小龍朱古力。

 

BL Balanced Lifestyle and Beverages Limited 行政總裁Daniel BERGBAUM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與李香凝小姐合作,透過李小龍即溶飲品發揚這位一代巨星的精神。李小龍這個深入民心的名字帶來的不只是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其名字背後所代表著的傳奇成就、自豪、健康追求及積極態度。在繁忙的城市生活當中,我們相信產品能為忙碌的香港人,特別是年輕一族及,即時注入能量。」

 

李小龍的一生別樹一格,創新破舊;同樣地,「李小龍即溶飲品」也不甘屈服於傳統之下,敢於創新、材料與口味中西合璧,在飲品中加入甘草、人參和枸杞子等中藥成份,豐富口感之餘同時有益健康,為生活節奏急促的港人提供更多能量,助他們由內至外,為每天的挑戰作好準備。

 

「李小龍即溶飲品」經過十二個月的不斷開發和試驗,泡製出能夠迎合中國和亞洲市場消費者的口味,務求為港人的味蕾享受送上獨特的驚喜。

 

Daniel BERGBAUM續指:「我們努力在亞洲搜羅最佳材料;並且在生產過程中使用原茶粉以及蜜糖,不但給予飲品絕佳風味,更能帶出全天然材料的真性,與李小龍一樣真材實料!」

 

「李小龍即溶飲品」於全線惠康超級市場及品牌網上商店(BLdrinks.com.hk)發售,並即將登陸759阿信屋。同時,「李小龍即溶飲品」亦推出一系列李小龍精品,包括李小龍figure及咖啡杯,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即登入BLdrinks.com.hkfacebook.com/BLdr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