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俄羅斯方塊聖誕樂園

剛成為年輕爸媽的呂慧儀Konnie與黃文迪Dickson攜手現身荃灣廣場「俄羅斯方塊聖誕樂園」“We All Fit Together” 活動,與一眾化身成俄羅斯方塊的可愛小朋友即場挑戰 “We All Fit Together Challenge”,測試夫婦與小朋友間的合拍程度。慧儀Dickson與俄羅斯方塊小孩遊走整個聖誕樂園,在充滿節日氣氛的俄羅斯方塊佈置中,一同為大家送上甜蜜的聖誕祝福;更即場挑戰經典俄羅斯方塊慈善賽,感受這經典遊戲30年不減的魅力,同時為慈善出一分力。

慧儀Dickson剛進入場內已經深深被俄羅斯方塊佈置吸引,二人均表示自小已經開始玩這個鬥智鬥力的遊戲,正期待仔仔長大一家同玩。適逢俄羅斯方塊30周年以 “We All Fit Together” 為主題,大會邀請了三個化身成俄羅斯方塊的小朋友與慧儀Dickson大玩 “We All Fit Together Challenge”,看看這對年輕爸媽與小朋友的合拍程度。剛為人母親的慧儀見到俄羅斯方塊小孩,即時母性大發,馬上上前擁抱並要求與他們合照。

迎接這對年輕爸媽同俄羅斯方塊小孩的首個挑戰為「“We All Fit Together”俄羅斯方塊層層疊」,兩夫婦分開各自與俄羅斯方塊小孩組隊對壘,於限時間鬥快於層層疊中抽出俄羅斯方塊積木並放進指定的七巧板中;可能平時湊仔有嘉,二人都與俄羅斯方塊小孩極為合拍,不消兩分鐘,兩隊已順利拼砌出聖誕樹及心形七巧板。測試過慧儀Dickson與俄羅斯方塊小孩合拍的程度後,就要考驗下夫婦間合拍程度,另一個挑戰為「“We All Fit Together”俄羅斯方塊高塔」,Dickson被蒙上眼睛,單靠老婆慧儀的指示,將四個俄羅斯方塊積木疊到最高,遊戲要求夫婦間高度信任;慧儀都十分緊張老公Dickson會跌倒受傷,偷偷地叫俄羅斯方塊小孩上前協助,合力將俄羅斯方塊積木疊到最高。經過一連串測試後,證明慧儀Dickson與俄羅斯方塊小孩都非常合拍,慧儀將三個方塊小孩砌合,拼出更大的俄羅斯方塊,喻意不同的年齡或顏色的朋友只要互相配合 “We All Fit Together”,就可達到更大成果。

由俄羅斯方塊小朋友的帶領下,慧儀Dickson 仔細遊走樂園的每一部分。首先,吸引他們的是大型俄羅斯方塊吊飾及背景板。一個個俄羅斯方塊猶如從天而降,令這對年輕夫妻瞬間進入經典遊戲場面,慧儀更隨著音樂節拍擺動身體,享受特別的俄羅斯方塊聖誕派對;而Dickson 就急不及待挑戰這個經典俄羅斯方塊遊戲,享受俄羅斯方塊的樂趣之餘,鼓勵大家支持弱勢兒童,一同為善進行競賽。

遊走整個樂園後,慧儀表示最愛的是聖誕老人同鹿車,她更捉實老公Dickson坐上鹿車,擺出甜蜜姿勢,展現夫妻欣愛;同時亦希望與聖誕老人一同為社會有需要人士及公眾送上溫暖的聖誕祝福。

 

荃灣廣場「俄羅斯方塊聖誕樂園」由即日起至2015年1月1日期間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現場展示不同由俄羅斯方塊拼砌而成的聖誕裝飾,當大家置身樂園之中,猶如進入經典的俄羅斯方塊世界裡,一片片大型方塊從天旋轉而降,散落在不同位置的方塊,更會隨著節拍閃耀發光;園內更設有多款俄羅斯方塊遊戲,讓男女老幼都可體驗到這風靡全球的遊戲魅力!

 

有關荃灣廣場「俄羅斯方塊聖誕樂園」

日期:      即日 至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地點:      荃灣廣場1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