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廣場X Barysan冬日雪樂園」開幕禮

距離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尚餘一個多月,為迎接佳節的來臨,廣場特別於場內設置廣場X Barysan冬日雪樂園」,把日本愛媛縣的人氣吉祥物Barysan帶來香港,讓這樣既饞嘴又擁水桶身型的胖胖可愛小黃雞陪伴大家歡度聖誕。廣場於今天舉行廣場X Barysan冬日雪樂園」開幕禮並邀請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人氣藝人吳千語親臨現場,主持開幕儀式,為連串聖誕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活動上,吳千語大談過往聖誕的難忘經驗,更透露正期待著一個甜蜜的聖誕佳節;並表示將為心愛的家人朋友一一準備聖誕禮物,望能為他們送上驚喜與感動。除此之外,吳千語亦分享了個人扮靚心得,傳授聖誕派對裝扮的要訣給現場觀眾。吳千語更挑出一位在場粉絲,即席為對方化上一個聖誕派對的妝容,盡顯時尚人的一面;化妝過程中,其細心的表現亦讓參與粉絲陶醉萬分。
 
吳千語亦與顧客大玩與聖誕節有關的精彩刺激遊戲,送出豐富獎品。遊戲中,粉絲們落力表現,瘋狂地於紙卡上獻吻送給吳千語,笑料百出。吳千語更獲現場粉絲即場製作可愛Barysan聖誕卡,加上粉絲們送上的聖誕祝福,讓吳千語感動不以,氣氛既溫馨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