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香港)推出MakerBot 3D桌面打印機系列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推出多款MakerBot® Replicator® 3D 桌面打印機及MakerBot Digitizer™ 3D掃描器,此系列產品為理光作為MakerBot® 香港及澳門的正式授權代理的首次陣容,為各界提供全面及優秀的3D打印方案。

四款全新的 3D桌面打印機包括:MakerBot Replicator、MakerBot Replicator 2X、MakerBot Replicator Mini及MakerBot Replicator Z18,全面涵蓋不同行業及價格水平,滿足不同層面用戶的需求。

此外,理光亦同時推出一款全能型的MakerBot Digitizer 3D 桌面掃描器,配合各款MakerBot Replicator 3D打印機,將MakerBot 全線3D打印機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作為正式授權代理,理光的重要優勢是可以提供一站式的售前及售後服務。憑著專業的團隊,理光會就不同行業的客戶建議最合適的3D打印產品和解決方案,並提供客户使用培訓及上門維修服務,使之能充份運用3D打印技術,改善業務流程。

在今日理光贊助舉辦的 “Build The World In 3D Today” 研討會中,邀請了不同行業的用家分享3D打印的應用,包括建築工程、教育、設計及牙醫等。各行業均可利用 3D打印取代手造樣版,甚至可以打印出產品用作銷售。令設計師可發揮無限創意,有助推動創意產業發展。

MakerBot 3D打印機系列產品售價由 HK$13,000 至 HK$60,000。

Makerbot Replicator 2X                    HK$26,000

Makerbot Replicator Desktop        HK$30,000

Makerbot Replicator Mini                HK$13,000

Makerbot Replicator Z18                HK$59,000

Makerbot Digitzer Scanner                HK$  8,500

以上費用包括一年上門維護服務及兩小時操作訓練課堂(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