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製作 易學難精

早前奇華餅家舉行了「分享.福份」月餅工作坊,筆者有幸可以參與其中,嘗試由原材料開始搓粉團、加蛋黃、包好、打模等等步驟一手包辦。雖然步驟看似容易,不過實際製作時候失敗的例子亦不少,就當日工場內的一眾參加者所造好的月餅亦參差不齊,幸好有師傅從旁示範及協助,才不致太過失禮。

令外今年奇華餅家特別與「願望成真基金」合作,設計了一輛「中秋 Make A Wish」巴士,讓市民在乘車之餘,亦能發揮愛心和關懷,一同實現小朋友的願望。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願望成真基金」,奇華大使曾志偉更化身車長,拍攝了一系列生動的短片,在「中秋 Make A Wish」巴士上獨家播放,為患病兒童打氣及呼籲大家支持。在這「中秋 Make A Wish」巴士的車廂內, 貼滿了來自「願望成真基金」其中七位小朋友的願望,只要市民scan車廂內的QR Code,並在Facebook上分享給朋友,就能使更多人知道小朋友的心願,而奇華餅家亦會幫助這些小朋友實現願望。

「中秋 Make A Wish」巴士由即日起至9月7日,行走九龍及港島區,當您乘坐這輛巴士時,請記得與朋友分享小朋友的心願,讓支持患病小朋友實現夢想的訊息廣傳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