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Steel精鋼智能手錶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RT) 去年12月推出的Pebble多功能智能手錶,至今全球售出超過50萬隻,成為全球最成功、最受市場歡迎的智能手錶之一。為延續Pebble之成功,宣佈推出全新Pebble Steel精鋼多功能智能手錶,將高科技與生活融合,讓您即時掌握一切重要資訊。來自美國三藩市的Pebble Technology 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智能手錶開發公司。在2012年其設計的產品Pebble Watch 在短時間內在Kickstarter 平台籌集了超過1,000萬美金,其獨有的系統平台更可讓熱愛玩App的用家或程式設計者,設計或不斷更新不同程式,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創意。

 

Pebble Steel精鋼多功能智能手錶於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有售,更可於體驗中心weareready.hk 親身體驗及選購。

產品 建議零售價
Pebble Steel多功能智能手錶 (送pebble.hk Club一年免費尊享會籍)

  • 首500位購買Pebble Steel的用家更可獲贈美國RidleyPRO™ SPORTSLINE Premium Pack禮品包一套(禮品總值HK$298) (附有RidleyPRO™仿跑車座位防水矽膠錶帶、更換錶帶工具及便攜收藏袋)
HK$2,198
Pebble Steel 原裝金屬錶帶 (黑/銀色)  (將於八月中旬推出) HK$ 268
Pebble Steel 原裝充電線(將於八月中旬推出) HK$168

查詢:LRT –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聯絡:www.leader.com.hk / 2395 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