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強勢推出「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

「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強勢推出「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

雲集經典機械人玩具珍藏 掀起全城玩具狂熱

 

「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於三月隆重開幕後,吸引全城玩具迷目光,成為玩具迷朝聖之地。今個暑假,領匯將聯合城中著名機械人玩具收藏家及網上人氣玩具討論區 -「玩具日報」,攜手推出以機械人為主題的連串大型活動,在樂富廣場的「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強勢展出一系列從未曝光兼且極具收藏價值的經典機械人玩具,供大眾免費欣賞,打造人氣最盛之機械人玩具基地,勢必掀起全城機械人狂熱,玩具迷絕對不容錯過!

 

召集全城「我們的機械人」 展出過百件經典機械人玩具珍藏

6月底率先與網上人氣玩具討論區「玩具日報」合作,於討論區及Facebook 專頁進行網上投票,讓公眾選出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我們的機械人」, 投票共錄得約3000票,入選十大「我們的機械人」包括﹕機動戰士高達、超時空要塞、變形金剛、鐵甲萬能俠等。「玩具日報」資深會員更借出過百件入選機械人玩具, 聯同城中著名機械人玩具收藏家- 「變形金剛」機械人收藏家馮俊鍵及大膠機械人玩具收藏家黃文彪的玩具珍藏,齊集於「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中展出 。

 

「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之媒體導賞團於今日(7月17日)率先假領匯樂富廣場舉行,出席嘉賓包括領匯市場策劃及推廣主管黃端華、「變形金剛」機械人收藏家馮俊鍵、大膠機械人玩具收藏家黃文彪及「玩具日報」版主Vince Chan。收藏家們即席介紹各款極具收藏價值的機械人玩具珍藏,現場更有cosplayer 以經典變形機械人造型作巡遊表演,場面熱鬧。

 

大膠玩具收藏家黃文彪表示﹕「感謝『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讓我有機會於樂富廣場與大眾分享我的珍藏,這是一個絕佳的親子活動」。「玩具日報」版主Vince Chan則表示:「今次活動齊集『玩具日報』不同版主展品,為玩具愛好者提供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而且近年不少經典機械人玩具均推出復刻版,令年青人紛紛追捧這股機械人狂熱。」

 

贏取東京旅遊套票連Gundam Front Tokyo高達博物館入場劵

「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由即日起至8月3日,於樂富廣場的「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展出,並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當中多款私人珍藏的限量版及絕版機械人玩具更是首度曝光兼價值連城,玩具迷將可一睹其風采,機會千載難逢,不容錯過。

 

除「我們的機械人」玩具展外,領匯更同時推出一連串以機械人玩具為主題的活動,包括即將於Facebook 專頁舉行的「我們最喜愛的機械人」網上活動,參加者只需拍攝並上載場中展出機械人玩具,即有機會贏取雙人四日三夜來回東京旅遊套票連Gundam Front Tokyo高達博物館入場劵 (價值港幣$8,000) ,極力打造玩具迷的朝聖之地,誓必成為城中熱話。

 

經典變形機械人 隨時現身領匯商場

領匯將於活動期間的週末在指定商場安排cosplayer以經典變形機械人造型出現,為顧客帶來別開生面的巡遊及表演,變形機械人更會與市民作近距離接觸兼大派禮品,讓全城一同投入機械人玩具世界。非巡遊時段期間,變型機械人的服飾則會擺放於展館內供市民欣賞。

 

親身體驗「全球最大型可駕駛手砌積木車」

領匯早前誠邀本地創作團隊 「積木王」,用上超過20萬粒積木,連續兩星期共300小時日夜趕工砌出「夢想號戰車」,特別為「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開幕而打造,並成功刷新「全球最大型可駕駛手砌積木車」的健力士世界紀錄,顧客在活動期間的週末於領匯樂富廣場內單日消費滿港幣$500或以上,憑兩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於當日親身體驗這部世界紀錄積木車,更可獲得即影即有相片連相框一張留念。

 

「我們的機械人」 玩具展

日期﹕即日起至8月3日

地點﹕樂富廣場A區3樓 (港鐵樂富站A出口, 近UNY Ultima II)

 

 

 

「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資料

地點: 樂富廣場A區3樓 (港鐵樂富站A出口)
入場費: 免費

網站: www.thelink.com.hk
Facebook: HK Toy Museum at The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