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香港首間限定概念店正式揭幕

繼「那些年」後,九把刀愛情三部曲之第二部曲:《一個人咖啡》將於今年暑期隆重上映,萬眾期待的港台星級陣容攜手打造今年暑假的愛情鉅獻。
Pokka Café是次全力支持電影推廣,將香港區人流最暢旺的銅鑼灣Le Grand Pokka Café打造成全港首間《一個人咖啡》期間限定概念店。同樣位於鬧市中的一個街角,外觀裝飾均以電影內的場景為設計概念,將場景及氣氛原汁原味呈現在大家眼前。雅緻的餐廳加入電影元素,恍如化身戲中主角,品嚐着由Pokka專業咖啡調製師巧手製作的精品咖啡,屬於你的「一個人」。
為答謝支持,監製九把刀及女主角宋芸樺特意百忙之中抽空來港出席揭幕禮!活動中,Pokka Café的專業咖啡師Tino San,對於置身於品味十足的首間限定概念店,即場激發創造靈感,制作揭幕禮專屬的老闆娘特調精品咖啡,由Pokka Corporation (HK) Limited董事經理Miss Pauline Wong親手送上來歡迎首兩位限定概念店貴賓九把刀及宋芸樺,更攜手舉杯預祝《一個人咖啡》大受歡迎,再創票房佳績!九把刀及女主角宋芸樺對這杯精品咖啡讚嘆不已,禮尚往來送贈簽名《一個人咖啡》小說及海報。及至尾聲,眾嘉賓更到店門前拍下歷史性合照,香港首間限定概念店正式揭幕。
 
Pokka Café的專業咖啡調製師經多番嘗試及發揮創意,將電影中的咖啡呈現眼前,特別調配出充滿個人味道的老闆娘特調精品咖啡,不同創意口味的「老闆娘特調精品咖啡」每月限定推出,客人有如電影中充滿期待一樣,每一口都充滿驚喜,在咖啡香氣中分享你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在一個人。』坐在舒適的環境下,空氣間散發由咖啡師以虹吸式的方法沖泡的「一個人咖啡」,調煮過程中咖啡香氣滿溢,醇厚獨特,散發豐富味道,從味覺中找出線索,從心感受你的心情故事。
一個人咖啡》劇情簡介:
大學新生思螢,來到「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咖啡 – 阿不思、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同一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和一群好友到「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被好友們嘲笑,挺身為阿拓出頭,因而和阿拓成為好友。性格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期畢業而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食店老闆暴哥,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姿多彩。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