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與PEPSI攜手獨家推出“LIVE FOR NOW”夏日動感耳機系列

B&O PLAY與PEPSI攜手獨家推出“LIVE FOR NOW”夏日動感耳機系列,當中包含幾款限量版 Form 2i耳機——被譽為永恆設計經典標記的Form 2i,除了是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的永久藏品,更是市場上壽命最長久的耳機機型。此外,限量版BeoPlay H6 奢華耳機也矚目登場,以全新色彩展現含蓄之中表露前衛的銳氣。B&OPLAY x PEPSI“LIVE FOR NOW”夏日動感系列共推出四套限量版耳機,呈現品牌一貫堅持且廣受消費者傾心的規格、科技和音質。

PEPSI“The Art of Football”計劃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B&O PLAY“LIVEFOR NOW”系列所囊括的 4 位世界最知名街頭藝術家,他們分別是:英國塗鴉高手Hattie Stewart、巴西插畫和街頭藝術家Ricardo AKN、居於西班牙的視覺藝術家Zosen和荷蘭視覺藝術家Merijn Hos。他們以超越畫布的全新風格帶來極具特色、熱情奔放的藝術作品。

B&O PLAY 公司副總裁 Henrik Taudorf Lorensen 表示“與PEPSI合作推出“LIVEFOR NOW”夏日動感系列,實在令人興奮。這是一次全方位的活動,涵蓋藝術、生活和運動各領域——這些元素與B&O PLAY的理念完美融合,並為我們帶來更多靈感。”

B&O PLAY x PEPSI“LIVE FOR NOW”夏日動感系列由即日起於Bang & Olufsen各專門店限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