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全新星冰樂正式登場

星冰樂®一直是顧客十分喜愛的炎夏消暑良伴,繼於初夏推出「三重焦糖脆趣星冰樂®」及「紅豆抹茶星冰樂®」兩款今年夏季星冰樂®手調飲品後,冰涼滋味的星冰樂®於6月份再獻新猷! 兩款全新推出的「草莓芝士餅星冰樂®」及「香蕉朱古力星冰樂®」,並與多款全新推出的夏日美食,會在6月11日至7月29日期間,同步在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正式上市,為這個炎夏注入無窮精彩與歡樂。

全新推出的「草莓芝士餅星冰樂®」,顧名思義,以芝士餅作為藍本,面層覆滿融入了忌廉芝士醬的鮮忌廉,口感軟滑細緻,最後灑上曲奇脆粒及馥郁草莓醬,以嶄新方式體現草莓芝士餅的濃香味道。細嚐這杯冰凍飲品,每一口都能享受夏日甜品的美味!

另外,同為全新推出的「香蕉朱古力星冰樂®」,更以融入新鮮香蕉調製為亮點,除額外為顧客帶來鮮果的多重的口感外,更讓顧客在炎炎夏日中保持朝氣活力。這杯加入原隻新鮮香蕉調製的「香蕉朱古力星冰樂®」預料將成為顧客在這夏季的必然消暑之選!香蕉的飽滿質地與牛奶的順滑為飲品帶來綿細口感,結合來自朱古力的濃郁味道,以冰凍滋味喚醒仲夏的躍動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