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Q5 低價有實體Keyboard

對於經常要作文字輸入的人士,一部有實體鍵盤的手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自從智能手機市場變得百花齊放時,很多輸入都用上屏幕上的虛疑鍵盤,為的是令屏幕的空間更大。iPhone沒有實體鍵盤,而新出的Android手機亦沒有實體鍵盤,即使是Blackberry,近期推出的Z10亦放棄了實體鍵盤設計。有實體鍵盤的,就只得Q10,不過Q10的定價為$6,388港元,價錢相對較高。近日Blackberry就推出了另一款Q5,價錢方面只是$3,588,非常進取。機身提供黑白兩色供選擇。

雖然定價只是三千多元,不過Q5在機能上亦不會太差,屏幕與Q10一樣同為720x720pixel 3.1吋大小,不過就用上LCD。處理器亦用上Qualcomm雙核心,2GB Ram,同樣配上前後置鏡頭,後置鏡頭改為500萬像素。作業系統為BlackBerry 10.1。

Q5配有黑白兩色Q5配有黑白兩色
Q5配有黑白兩色
 
黑白兩色機背後,用上純色膠物料黑白兩色機背後,用上純色膠物料
黑白兩色機背後,用上純色膠物料
 
最有用的實體Keyboard最有用的實體Keyboard
最有用的實體Keyboard
 
前置鏡頭200萬像素前置鏡頭200萬像素
前置鏡頭200萬像素
 
後置鏡頭500萬像素連補光燈後置鏡頭500萬像素連補光燈
後置鏡頭500萬像素連補光燈
 
micro USB、micro SD 及 SIM插槽micro USB、micro SD 及 SIM插槽
micro USB、micro SD 及 SIM插槽
 
位於機頂的開關及耳機插孔位於機頂的開關及耳機插孔
位於機頂的開關及耳機插孔
 
白色機身白色機身
白色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