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藝術展品 現身赤柱廣場

一系列以海洋保育為主題的藝術作品,今日現身於赤柱廣場附近一帶的海濱長廊。有份參與創作的藝術家,均希望市民能夠透過這些作品,反思人類對海洋保育應負的責任。

今次展覽是南區旅遊文化節的活動之一,參與的藝術家包括來自美國的Richard and Judith Selby Lang夫婦,本地藝術家黃國才。定居香港達16年的Rob Luxton,以及新進藝術家廖家宜和劉景雯。展品包括一座約三米高,用漁網和纜繩組合而成的”Net Man”,以及一系列由沙灘垃圾堆砌而成的壁畫。而一直被受關注的鯊魚保育問題,亦成為不少藝術家的創作主題。在卜公碼頭對開的海面,市民更可以欣賞到超過一千個回收的膠樽併合而成的浮動藝術品”Water Lilies”。

展品將會擺放至四月二十四日。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Imag_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