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為外判商董事 嚴磊輝追究壹週刊

香港國際貨櫃碼頭董事總經理嚴磊輝,就最新一期壹週刊有關貨櫃碼頭外判商Sakoma與自己有密切關係的報導,召開記者會交代。他指Sakoma過往曾經是用來跟外判商簽合約的公司,但現時已經改由Hutchison Logistics負責有關工作。被問及何解目前仍然有工作證印有「承辦公司名稱:Sakoma」的字眼時,嚴磊輝就表示此乃行政失誤,他會作出跟進。對於壹週刊的報導,他表示會向壹傳媒作出法律上的追究。

嚴磊輝於記者會上多番強調,持有Sakoma職員證的工人,並非Sakoma或HIT的員工。該證只是用作出入貨櫃碼頭之用。在今次事件上,他是被傳媒針對的苦主。他更特別展示一把由香港報業工會送贈,上面印有"Comment is free,but the facts are sacred"字樣的尺,來強調自己所講的說話是事實。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Imag_0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