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酒樽義賣 收益捐樂施會

一系列分別由本地藝術家吳運忠(Eric)、藝人鍾舒漫(Sherman)、黎美言(Winkie)和楊焉(Carol)親手製作的藝術酒樽,將會由明日起至五月二十五日期間,在上環一間酒窖作義賣籌款。收益將會撥捐樂施會作慈善用途。

本身是藝術老師的Eric,認識不少娛樂圈的朋友。故此在聯絡藝人參與時,可謂毫無難度。在一系列的藝術酒樽當中,有六個是Carol的作品,而Sherman則畫了一個以綠色作主調的酒樽畫作。至於Winkie則畫了兩件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其中一件正正就是在她的好朋友陳僖儀(Sita)意外離世當日所繪製的。Winkie坦言,透過製作這個酒樽,她的負面愁緒確實得到一定程度的舒發。

Eric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可以在做善事的同時,也能令大家感受到飲酒作為生活品味的一種正面信息。至於善款方面,他期望透過今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最終不會被某些人中飽私囊。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Imag_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