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嘉禾經典作 電影資料館再現

香港電影資料館為了配合第三十七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特別與嘉禾電影公司以及星空華文傳媒電影公司合作,舉辦「風禾盡起-嘉禾的盛世印記」展覽。開幕禮於今日傍晚舉行,嘉禾電影創辦人鄒文懷亦有專程出席。

展覽廳內除了擺放著大批經典電影的海報和劇照外,亦展出了多本嘉禾出版的電影刊物,以及一系列嘉禾影星的事跡。無論是國際巨星李小龍,還是較後期的成龍和洪金寶,觀眾都可以透過一系列的展品,進一步了解他們的事業歷程。當然,深入民心的嘉禾標誌,也是不可或缺的。打算入場參觀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展覽廳內嘉禾標誌的位置分佈,從而感受主辦單位的一番心思。

展覽館將開放至七月十四日,期間電影資料館會播放58套不同時期的嘉禾電影作品。另外亦會有四場座談會舉行,屆時包括鄒文懷、林超榮、利雅博和許冠文在內的一眾電影人,將會為大家細說嘉禾電影多年來的點滴故事。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Imag_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