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新無線耳機 融合NFC令使用更簡便

_DSF9154.jpg

_DSF9154.jpg

提起Parrot這個牌子,相信大家一定會想起那個iphone控的飛行器。今次Parrot並不是推出飛行器的第二代,而是推出首款無線音樂及電話耳機Parrot Zik。

_DSF9153.jpg

_DSF9153.jpg

Parrot Zik 由Philippe Starck設計,加入了NFC及人體工學設計,令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從來藍芽無線耳機最令人煩擾的地方就是要作出配對,過程繁複,令用家非常不便,而NFC就只要將耳機與手機近距離接觸即可,過程相對簡單,而當然手機亦必須支援NFC的功能。

除了NFC外,另一貼心功能是頭部感應,當用家把Zik移離耳朵及放於頸上時,音樂就會暫停,而當再放回頭上時,會繼續播放音樂,算是不錯的設計。

而作為電話耳機,通話亦是重要的一環,又尤其以收音更為重要。Parrot Zik 用上雙麥克風作抗噪,又用上頜骨傳感器去分開說話內容及噪音,令通話質素提升。

至於售價方面,Parrot Zik的定價是HKD$3,399,會於8月頭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