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音效Power Up : Creative推出一系列電玩音效產品

很多遊戲迷都會注重遊戲的畫面質素、流暢程度,所以不斷投資去顯示卡、螢幕上。但是大家常常都忽略了音效的重要性,要有強勁而高質的音效才能夠有極盡完美的體驗。Creative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影音產品,跳轉後有更多詳情。

除了為電腦提供音效卡等產品,Creative亦有為XBOX360特別設計了兩款專用耳機,分別是Sound Blaster Tactic360 Sigma和ION,它們都支援在遊戲中的語音通話。

Sound Blaster Tactic360 Sigma為進階的版本,頭帶採用鋼作為物料,比一般耳機堅固耐用。它設有線控和信號放大器,以增加操控的方便性和確保音質能夠保持在高的水平。

Sound Blaster Tactic360 ION則為入門版,設計較Sigma輕巧,但它亦和Sigma一樣有獨立的線控和信號擴大器。

Checklist

  • SB Tactic360 Ion – MSRP :  HK$488.00
  • SB Tactic360 Simga – MSRP : HK$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