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都有唔駛二千蚊的Android手機選擇Explorer

不用二千元的Android手機向來是內地山寨手機的市場據點。但內地山寨的產品不論售後服務和產品質素向來都是一個隱憂。HTC似乎看到箇中商機,推出了平價入門級Android 2.3手機Explorer。跳轉看多一點詳情吧。

HTC Explorer的售價為HK$1,798。這個價錢當然沒有雙核心,也沒有大螢幕,更沒有beatsaudio的耳機,但是它有不同背殼可以選擇。顏色配搭看起來並不失禮。

相機方面,300萬像素的鏡頭、機身沒有設有LED補光燈,算是「交足功課」。

手機使用Android 2.3.5系統,配有HTC手機常見的Sense介面,綜合社交網站的FriendStream、用量監控的小工具都一應俱全。至於CPU運作的時脈則為600Mhz,可能大家不敢對這部機的效能抱有期望,但是筆者在Benchmark後結果發現,其實評分並不低。

對於一個不愛玩Apps,但是希望不會跟潮流完全脫節的朋友,這部機算是抵玩的選擇。因為除了外型不失禮外,其產品質素和售後服務已經值回票價。想深一層,買來和朋友WhatsApp都值得吧?

Checklist

  • MSRP : HK$1,798
  • 600Mhz CPU
  • 300萬像素相機(沒有LED補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