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志烜何思諺:「我們結婚了!」

_DSF2831.jpg

早前宣佈奉子成婚的Mr.成員杜志烜(Tom)以及陽光妹何思諺(Leanne)終於在十月十四日的晚上假香港足球會延開二十圍宴請雙方親朋好友。整個婚禮已經籌備數個月,期間尋找過不少場地,不過不是太細就是裝修有問題,最終選了香港足球會,一來自己喜歡踢波,二來方便朋友。校長譚詠麟雖然非常忙碌,不過亦不時以短訊了解籌備婚禮的進度。

_DSF2821.jpg

Tom及Leanne出來接受訪問,一眾姊妹緊隨Leanne「護駕」。

Tom與Leanne結婚,兄弟團方面當然包括Mr.的一眾成員和他的弟弟。姊妹團方面,有模特兒公司的好友,包括陳嘉寶(Anjaylia)以及李思汝(Afa)等等。提到為何不見Tom的前度女友蔡穎恩(Evelyn)?,對此Tom表示Evelyn有工作在身未能到賀,不過亦有以短訊送上祝福。除此之外,他們亦收到很多認識了很久的圈中朋友的祝福。

_DSF2849.jpg

Tom及Leanne情深一吻。

Tom表示早上接新娘時亦有笑料。當玩過遊戲成功入屋後,Tom見到一個蓋著臉的紅衣人,以為是Leanne便一下吻下去,怎料原來是Leanne的一位男性友人,當Tom翻看錄影片段時,亦直言自己的瘀事實在令人發笑!

_DSF2889.jpg

姊妹團有李思汝(左)以及陳嘉寶(右)


_DSF2908.jpg

婚宴於香港足球會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