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考慮造人 一眾名模評論Jessica C.涉嫌盜竊事件

_DSF1683.jpg

甄子丹、杜德偉、琦琦、歐陽妙芝、李嘉慧、陳嘉容、羅霖等早前出席嬰兒車品牌發佈活動。甄子丹(Donnie)表示考慮再造人,不過太太怕辛苦,所以要再考慮一下。而自己的兒子亦正跟自己學功夫,不過他指每個人都有自己長處,他亦正在發掘兒子的長處中。除此之外他表示即將會拍攝一套喜劇,並笑指拍喜劇的Energy Level要很高,要保持情緒高漲。提到甄子丹姨仔汪圓圓男友蔡加讚,他表示大家經常一起吃飯,對他的感覺:「佢好乖。」

_DSF1714.jpg

Jessica C.涉嫌盜竊事件發生後,未知名模們對事件有何睇法?歐陽妙芝與兩名兒子一同出席活動,她認為Jessica C. 是一時貪快,不想後果。至於她平時都一路向兒子灌輸正確知識,不過她也不知道兒子們何時才明白。

_DSF1730.jpg

令一名模琦琦就表示,一路都有教女兒不要偷竊。她指早前在外國去過健身室後,遺下了手袋,內裡還有Passport,直至她上了的士後才發現,她便立即折返。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不過她發現手袋沒有被別人取去,非常慶幸。對於涉嫌盜竊事件,她說:「佢以後要加倍努力,補償番自己。全世界每一個地方(偷竊)都喺刑事,六百蚊對於Model唔喺好多錢,但平凡家庭可以食好多日,佢應該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