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跑步健身 好友羅慧娟精神奕奕到場支持

鄭秀文(Sammi)早前出席其代言的鞋履品牌簽約儀式,同場亦請來型男白健恩以及模特兒Alice B為該品牌行Show,白健恩更以性感開胸裝行Show,展示其堅挺胸肌。

天后級的代言人,被問到報酬方面是否天價?Sammi笑言:「合理價錢啦,一路都想搵功能性好好既鞋。」Sammi平時亦有練跑步,她指平時開演唱會一類表演型活動雖要很多體能,跑步是很好的鍛練。被問到有沒有與其他人一同跑?她說:「做運動鍾意自己做,跑步都係一個人。」

Sammi的好友兼教友羅慧娟(Jacqueline)亦有到場支持,羅慧娟早前被傳健康欠佳,不過她的出現便即把傳言粉碎。原來她們早已經認識,不過直至信教後才變得熟落。大家在教會內亦彼此鼓勵,Sammi更說:「慧娟無論工作或宗教上面都係位好好既Sister。」Jacqueline更大爆Sammi原來是一個可以為很多人祈禱,所以每次祈禱時間亦會很長。對此Sammi則表示希望可以到醫院做義工幫病人祈禱,為他們加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