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Snoopy / Peanuts 70週年期間限定店

風靡全球,人見人Like的Snoopy不經不覺已經陪伴大家走過大半個世紀,性格樂觀積極的Snoopy無間斷地得到全球寵愛,今年已經是品牌70週年啦! Snoopy於1950年的《花生漫畫》首次登場,形象百變的Snoopy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絕對是元祖級KOL!今年是《花生漫畫》70 週年大慶,LOG-ON特意與Snoopy 聯手打造「Live Like Snoopy / Peanuts 70週年期間限定店」的壓軸慶典,由即日起至11月29日以懷舊Café造型與大家見面,除了潮聖打卡位,更推出多款獨家限定商品,包括全港限量300隻、必引起瘋搶熱潮的Snoopy 12寸爆炸頭造型公仔,還有設計可愛爆登的Snoopy木製Ukulele等等,與大家提早歡度聖誕,Let’s Live like Snoopy!

「Live Like Snoopy」:三大必影互動打卡位 多款獨家限定精品必掃!

Live Like Snoopy,顧名思義是希望大家學習Snoopy的生活態度,輕鬆正面地面對種種難關,而「Live Like Snoopy / Peanuts 70週年期間限定店」除了展出了別具心思的打卡位,Snoopy也會以不同年代的經典造型現身,每個Look都討人歡心!同場首推獨家限定瘋搶精品,買滿HK$250或以上,更有免費懷舊扭蛋體驗一次,即場回憶一下Snoopy陪著自己成長的日子。希望大家來到均滿載而歸,打卡和友人分享歡樂,與Snoopy歡度70週年的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