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Adventure @ Starlight Garden夢遊奇幻聖誕

 

今年聖誕,新城市廣場以唯美的數碼互動藝術裝置全新詮釋《愛麗絲夢遊仙境》文學經典,於11月27日至1月13日期間夢幻呈獻<Alice’s Adventure @ Starlight Garden夢遊奇幻樂園>,分佈於商場一期3樓及7樓星光花園的聖誕裝置將帶來多達20個instagrammable的拍照打卡位,數目為歷年之冠,讓少女心爆發!

新城市廣場把攻陷韓國文青及少女心的「Alice: Into the Rabbit Hole」〈이상한 나라의 앨리스〉裝置藝術展覽首次帶來香港於商場3樓開展,並新增全新設計的打卡秘境,讓大家爬進30呎高的聖誕樹兔子洞穴內窺探愛麗絲的神秘異想世界。至於7樓星光花園則延續每年戶外聖誕燈飾的特點,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穿越魔鏡》(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為設計靈感,把多個夢幻景點、疑幻似真的神秘可愛人和物,配合魔幻鏡影光效,打造出令人驚艷、可媲美「天空之鏡」的絕色仙景,為這趟未完的超現實奇幻歷險旅程劃上完美句號。

今年新城市廣場更首次推出「快速通行證(FASTPASS)」,讓商場VIP會員憑8積分換領快證入場,大大節省輪候時間,快人一步網上放閃。此外,新城市廣場VIP會員更可尊享其他夢幻奇「賞」,包括:「SPRAY ME」自家製調配香水及「SPEAKING FLOWER」發光玫瑰工作坊,把夢境仙氣帶來現實世界,凝住最美一刻變永恆;更設聖誕即抽即中有獎遊戲,有機會贏取最新型號的iPhone、Apple Watch、iPad、Dyson吸塵機及其他豐富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