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V-MODA Forza 系列全天候耳機

 

近年跑步和運動成為時尚活動,而音樂除了為刻苦的訓練解悶,亦已證明能改善運動表現,運動用耳機一時變為主流產品。 市場上,傳統有線耳機和逐漸流行的無線耳機產品都有大量選擇。 但是,什麼才是好的運動耳機? 看來還未有一個定論。

在發燒耳機界 Head-Fi 網, V-MODA 已成為另類高音質代表,主攻帶低頻的音樂,試問:有誰不喜歡節奏感強的流行音樂? 已累積銷售超過 3 百萬套耳機的 V-MODA,在2016 年推出的 Zn 入耳式耳機,憑著獨有的 V-MODA 音質和 20 倍於業界耐用度的DiamondbackTM 耳機線,適用於運動場景的多樣性,在運動耳機市場取得初步成功。如今,V-MODA 為了實現運動/休閒/工作相結合的生活新常態,推出了 Forza 系列。 包括無線的 Forza Metallo Wireless , 和有線的 Forza 和 Forza Metallo 耳機。

 

定價

Forza Metallo Wireless 無綫耳機 定價: $1,460 (黑色, 白色)

Forza Metallo 有線耳機(1 按鍵/3 按鍵)定價: $1,120 (槍黑色,玫瑰金色)

Forza 有線耳機(1 按鍵/3 按鍵)定價: $780 (黑色,白色,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