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a Nitro Nero

為衝擊耳機市場,Supra 品牌首個耳機產品Nitro 投入多項頂級技術, 包括鈦合金強化鋁振膜單元, 和世界初兼容三手機系統。  定價進取的 Nitro 取得好口碑後,今天再推出更抵玩的 Nero。

Nero 除了在物料上相對簡約外,和大哥 Nitro 在功能上沒有分別,但價格相差4成。  雖然價格上極為親民,但 Nero 仍然跟價值上千元的 Supra 發燒線,高純度 5N 銅 (即純度為 99.999%) 。 再加上品牌必殺技,世界初兼容三手機系統 iOS, Android, Windows。 令 Nero 輕易做到 【最高性價比,最高兼容性 】。

Nero 的聲音調節為【音樂普及化】取向,即是絕大部分音樂都可以兼容。  Nero 更改用瑞典航天用合成膠料做耳機殼,和比較幼身的耳機線,所以 Nero 在使用上更為輕巧。

蘋果 iOS /安卓 Android / 視窗 Windows  3 手機系統兼容

專利 3 系統設計, 自由轉換手機系統,一鍵轉換,極度方便。

 

定價: Nero 入耳式耳機  –  HK$ 499

產品查詢:31889086 ( Venturecraft 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