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證券《心晴喜步行大運》關懷情緒病患者

耀才證券多年來一直以來心繫社會熱心公益,積極參與各項公益事務,集團主席葉茂林先生出名樂善好施,支持慈善機構「心晴行動」舉辦的籌款活動長達13年,今年更冠名贊助《心晴喜步行大運》籌款活動,冀望透過大型活動及宣傳,推動情緒健康的宣傳和輔導,提高社會各個階層對情緒病的認知,令患者及其家屬得到更多諮詢渠道、資源和幫助。

    今年慈善行活動於新春前後舉行,鼓勵參加者通過遠足步行活動,在新春前後步行籌款,行個大運,讓來年順風順水!即使身處地球的另一邊,亦可登高望遠,打卡漫步,舒展身心!

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繹彬昨日出席起動儀式,聯同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創辦人兼信託人林建明小姐 (大姐明) 化身財神派利是,以及愛心大使楊玉梅小姐和鄧世文先生一齊拜個早年,預祝全港市民身心健康,百毒不侵!許繹彬表示:「集團一向秉持 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心繫社稷,在推動業務穩健發展之同時,亦致力履行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身體力行,今年本公司有逾百名同事參加是次活動,人數是歷年之冠,希望藉此能喚起大眾對情緒病的關注,消除大眾對情緒病的誤解和標籤效應,共同建設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