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xnode.io區塊鏈服務網絡門戶正式揭幕 開通最經濟實惠的渠道參與數碼經濟

數智節點有限公司(dXn)今天正式發佈BSN在港澳地區的獨家區塊鏈服務門戶網站digixnode.io。比起過往只可連到一兩款本地或外地區塊鏈框架,並需要花費大量資源使用區塊鏈技術的巨大門檻,區塊鏈程式開發者和用家從此可透過dXn網站訂閱區塊鏈服務,合法使用多款中外區塊鏈框架,打破現時跨境限制,大幅節省時間、金錢和精力,加快部署跨境分布式帳目技術程式和發展數碼經濟。

dXn聯合創始人黃傑祥表示:「dXn提供一站式訂閱中國大陸及全球的區塊鏈基礎設施服務,讓使用者以最低成本,簡易快捷地使用國家信息中心、中國移動、中國銀聯和紅棗科技攜手建設的全球區塊鏈服務網絡BSN,在安全及可信的情況下進行跨境數碼交易。」

dXn深信信息的可信度和私隱非常關鍵,故用家可以獨家連接到境內外可信技術設施,打通跨境的人才流、信息流、價值流和貨物流,帶動創新和嶄新的效益。而數碼信任可加深彼此的信心、協同效應和性價比,為數碼經濟生態創造良性循環的條件。

dXn的願景是賦能全球最公平的共享經濟。digixnode.io開通了最經濟實惠的方式推動應用開發及部署,打造數碼經濟的橋樑。接下來dXn將聚焦在數碼經濟之普及化,並建造和營運最安全可信的服務市場,讓更多程式開發者和普羅大眾以最便捷和經濟的形式,發佈和訂閱各類數碼資產和服務,並支持各央行數碼貨幣的電子支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