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COTSUBU 藍牙耳機

隸屬 Final 旗下無線耳機品牌ag ,致力打造擁有高品質音色,同時適合日常生活所需的藍牙產品。繼ag於本年推出TWS08R 及 WHP01K後,品牌的創新性及高品質音色得到廣泛認同,不但於日本最大規模及最具認受性的視聽獎項VGP2021中榮獲不少獎項,產品銷量更於日本的藍牙產品市場中超越四成,成為日本近年最受歡迎的藍牙耳機品牌之一!

多達七種日系配色

耳機性能固然重要,耳機的外觀同樣不能忽視。ag本次推出的COTSUBU除了提供R系列長駐顏色 奶油白和磨砂黑之外,更新增了五種全新的日系顏色:櫻花、雪白、天空藍、岩石灰 和布朗尼,為用家帶來更多的選擇。

為達至最舒適貼心的設計,ag 於耳機及充電盒物料及外殼上亦費盡心思,表面用上三層品牌獨創的「啞光軟漆塗層」加以磨沙處理,提升親膚觸感同時防止油污沾黏,而且原廠特別強調,表面的凹凸質感比前期機種還要更精緻。

「啞光軟漆塗層」

最小、最輕、最舒適的貼合度

耳機機身是ag所有產品系列中最小最輕的款式,單邊只重3.5g,比市面上標榜細小的藍牙耳機還要輕,程度甚至讓用家忘記自己正在佩戴耳機!

此外,隨耳機附送 3 種尺寸的 final TYPE E 耳膠,為用家實現最高的貼合度和舒適的配戴感,同時可加強耳機的隔音能力,使你隨時隨地皆可獨自享受置身於ag耳機為你打造的音樂世界中。

產品名稱 COTSUBU

音訊輸入 QUALCOMM QCC3040,藍牙5.2
支援解碼 aptX,AAC,SBC

工作時間(約) 5小時,總續航達20小時

頻響範圍 20~20kHz

電池容量 2 * 30mAh + 200mAh充電盒

配件 充電盒,final Type E TWS耳膠(SS,S, M)

顏色 奶油白SNOW、磨砂黑BLACK、黑櫻花SAKURA、雪白SNOW、天空藍SKY、岩石灰STONE、 布朗尼BROWNIE

開售日期 10/09/2021售價 HKD $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