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Art Mall「GONG MUD講物」企劃 吹起尖沙咀藝文風!小店、展覽、市集!

本地創意列陣!K11 Art Mall 今期以「GONG MUD 講物」企劃,吹起尖沙咀藝文風!小店、展覽、市集三大主題逐個講,召集過千本地藝術力量,推廣香港文化藝術創作與產品! 

探店尋寶  全港唯一鬧市中的「漫息空間」

到 K11 Art Mall 逐層探店更可發現尖沙咀唯一在鬧市中的「漫息空間」- K11 Natural,以一家一家小店散落在不同角落,任由故事點滴拼湊成一塊尋寶地圖。從發掘一系列生活、美食的隱世小店,讓人在這個喘息空間調整理想生活步伐。8000呎內集齊多間充滿故事的小店,包括全港唯一日系co-working café – HOW TO LIVE WELL、全球搜羅復古選物店 966 Time Traveller 等,行過可隨時與店主交流,停一停,唞一唞,認識城市中的大小故事!

藝術展覽  你的《日.紙》如何?

K11 Art Mall一向積極推動香港藝術發展,讓大家零距離接觸藝術。今次更一次過邀請本地四大院校及不同文化者舉行一系列「藝術展覽」,包括由香港設計中心展出的Design For Asia Awards (DFA) 一次睇盡60多件香港及亞洲得獎者設計真身;由49位香港教育大學學生大玩 ASMR 及廣東歌,展現《日.紙》紙藝展覽,治癒感Up!更令大家知道「不只一張白紙」!以紙張再造藝術品!

K11 Art Mall GONG MUD 講物」

日期:2021年5月15日至7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K11 Natural (2/F, Shop 201)、chi K11 藝術空間 (B2/F, Shop B207) 、地下中庭 (G/F)

收費:免費

K11 Art MallGONG MUD講物」活動詳情

不只一張白紙!以紙張再造藝術品!

聽說,紙張有一萬種可能?《日.紙》,是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49位大學生在K11 Art Mall 舉行的展覽。「紙張」作為藝術創作媒介,善用親自收集的過萬張回收紙張、紙皮及雜誌等,再配合ASMR、AR等技術,以雕、刻、貼、塑等方式,呈現由學生創作的繪畫雕塑藝術品。通過三個部分 —— 日常用紙、紙與人生及紙的快樂生活 —— 探討紙張與我們日常生活的關係。

《日.紙》藝術展

日期:5月15日至5月30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chi K11 藝術空間 (B2/F Shop B207)

收費:免費

一次睇盡60多件香港及亞洲得獎者設計真身

一向積極發掘設計界「潛力股」的K11 Art Mall,今年特別與香港設計中心合作,展示60件Design For Asia Awards (DFA) 設計獎得獎者作品,包括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及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充份展示香港及亞洲的創意,設計迷必定要來朝聖!

你也可透過參加「DFA設計獎」重塑生活!「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dfaa.dfaawards.com) 由即日至6月18日展開全球公開徵集,「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ydta.dfaawards.com) 由即日至6月28日起接受報名。

DFA設計獎得獎作品展

日期:5月14日至5月30日

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 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G/F)

週末手作市集︰召集本地人氣熱爆插畫KOL

K11 Art Mall 將於5至6月一連三個週末,與Hong Kong Hands舉辦週末市集,召集了多個本地最強插畫師,包括走搞笑路線的東尼電機、DDED等的吸睛創意商品!插畫以人物角色、人像及寵物為主題,讓大家可以欣賞到各插畫師的作品。

GONG MUD 講物 週末市集

日期: 5月15-16日、5月22-23日、5月29-30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上午11時-晚上9時

地點: K11 Art Mall 1 樓及 2 樓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