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Unlimited Plus無線吸塵機

可靠的清潔表現和操作靈活性是大部份人在選購吸塵機時的重要考慮因素,亦因此以輕巧、容易操作、方便每天使用的無線的吸塵機亦愈趨普及。Bosch最新推出的Unlimited Plus無線吸塵機,輕巧設計可滿足清潔表現和靈活性的需求,改寫無線吸塵機清潔時間有限的定律。

全方位清潔 輕巧方便  – 僅1.5 千克

Bosch亦於功能和機身設計上加入更細心元素,以帶給用家更好的體驗。Bosch Unlimited Plus無線吸塵機擁有纖巧的設計,只有1.5 千克 (KG),用家可以單手都能夠容易操作使用;配合不同的清潔吸頭,更輕鬆清潔每一個角落。特長彈性縫隙吸嘴可用作清潔天花、座椅底部、車廂座位或梳化罅隙。及平日難以觸及的位置,以後再沒有蜘蛛網及塵垢積聚。

全新摩打技術 更可靠的吸力表現

Bosch Unlimited Plus採用了最新DigitalSpin無刷式摩打技術,更寧靜、更耐用。配合每分鐘轉動約5,000轉的AllFloor HighPower全功能高效電動刷頭,於各種地板上實現了徹底清潔的效果。

建議零售價港幣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