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製作 Ah Ma Recipe 手工曲奇

香港手工製作曲奇禮品店「阿嫲食譜Ah Ma Recipe」近日隆重登場,80後青年「兄弟檔」創業拍住上,攜手逆市中創業,致力將嫲嫲濃濃的愛傳遞到各位的味蕾,人情味十足,把充滿本土情懷的食材搭配創新元素製出截然不同的曲奇及鳥結酥。設計猶如一條光影「時光隧道」的期間限定店更於1月2日登陸美麗華廣場,當中的4款期間限定產品,分別為2款鹹香的限定口味曲奇,蝦蝦霸霸(櫻花蝦辣蝦醬曲奇)撒野孩子(野生什菌曲奇),亦有首次推出的限定產品:阿嫲枕頭酥招招積積(焦糖枕頭酥)紅館開騷(紅桑子枕頭酥),口感香酥讓人欲罷不能。

期間限定「時光隧道」Pop-up Store 枕頭酥限定發售

阿嫲食譜於1月2日起於美麗華廣場一期開設期間限定店,設計猶如一條光影「時光隧道」,讓客人能穿越時空,品嚐嫲嫲為兩兄弟帶來的好滋味。隧道後方設有阿嫲的巨型Logo,大家現場與阿嫲拍照並打卡上載照片或影片至facebook/Instagram,設定為公開,加上標籤 @ahmarecipe及 #ahmarecipe ,即可獲得期間限定曲奇兩塊。

為慶祝「時光隧道」Pop-up Store開業,Ah Ma Recipe推出期間限定的獨家曲奇味道與形象似足童年時睡覺用的小枕頭,足足有多達900層的枕頭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阿嫲夠酥禮盒  一月限定 $128/盒(12塊)
紅館開騷(紅桑子枕頭酥)充滿果香的紅桑子雖然不便宜,卻是小時侯阿嫲獎勵Nathan考試高分的小獎勵,酸酸甜甜的滋味,代表著嫲嫲的愛。
招招積積(焦糖枕頭酥) Matt新年來Nathan家拜年時最愛便是吃阿嫲準備於全盒中的焦糖糖果,這次焦糖與牛油香酥融和,你我的全盒看來也必備這款吧?

阿嫲鳥結酥禮盒    $118/盒(12塊)
鬆毛鬆翼(肉鬆鳥結酥)
鹹香四溢的肉鬆,搭配奶香濃郁的鳥結糖,鹹甜滋味交錯的美妙,再加上多層次的芝麻酥餅,每一口都是讓人無法抵擋的香濃美味。 
牙擦小妹(小紅莓鳥結酥)        阿嫲是個很愛搞鬼的可愛婆婆,有次她吃著小紅莓時忽然要Nathan和Matte看看她,然後露出滿是血紅紅的牙齒,笑翻這兩兄弟。

阿嫲食譜Ah Ma Recipe 期間限定Pop up Store

日期:2020年1月2日至2月29日

營業時間: 早上12點至晚上11點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一樓(近辦公室電梯大堂)

查詢及訂購:5112 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