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 GO真無線耳機

美國高端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全新推出兩款真無線耳機——MW07 PLUS與 MW07 GO。繼去年推出的MW07大受用家好評,品牌於今年再度乘勝追擊,推出針對高端耳機市場的MW07 PLUS。憑藉其精巧的做工、出色的音質,以及經典獨特的外形設計,MW07 PLUS獲得了業界知名的紅點獎之2019年最佳產品設計獎。承襲MW07的優點,MW07 PLUS功能全面升級,除了一如以往優美穩定的高音質輸出外,耳機更採用高通QCC5124晶片,配搭其前饋式主動降噪技術(Feed-Forward ANC),可消除外界噪音,讓用家享受完美無噪的音樂體驗。MW07 PLUS擁有無與倫比的強大續航力,總共40小時的續航電力,確保用家無時無刻都可細嚐極致無間斷的音樂。

此外,品牌亦為運動愛好者度身訂造出MW07 GO,展現極致的便攜性與耐用性。耳機外殼由TR90複合材料製成,這款過去用於製造專業運動眼鏡的材料,不但減輕了重量,更讓耳機變得更加強韌耐用。而機身與充電盒亦較前一代MW07尺寸和重量降低了15%,同時耳機具備IPX6的防水性能,使耳機不再成為運動時的牽掛,用家可以再無憂慮地在運動中享受頂級音樂體驗。

MW07 PLUS3X續航、更強接收、10mm鈹單元+ANC 新一代性能全面提升

MW07 PLUS不但保持了上一代MW07享負盛名的品質和設計,以及令人讚嘆的高音質表現,還展現了卓越的提升。MW07 PLUS採用高通現時最高端的QCC5124晶片,支援藍牙5.0技術,連接範圍亦提升長達至30米 (比上一代延長10米),能提供更穩定的藍牙連接及更結實細緻的音質,電池續航力亦得到了飛躍的提升。耳機提供長達40小時的續航時間,讓用家能細嚐極致無間斷的音樂。

頂尖的音效及降噪技術

MW07 PLUS具備了4個降噪麥克風,進一步提升用戶的通話品質,配合其前饋降噪技術(Feed-Forward ANC),只需長按調低音量按鈕,就可以有效過濾周遭噪音。耳機的前饋麥克風偵測雜訊並透過濾波電路產生反相訊號,在耳鼓處反相訊號與雜訊訊號抵消,從而降低人耳聽到的雜訊級,確保用家擁有清晰流暢的通話過程。而新增的環繞聆聽模式,用家只需長按調高音量按鈕,即可根據周圍環境調節聲音及降噪效果以提高安全意識。加上MW07 PLUS保留10mmm鈹金屬驅動單元帶來強勁極致的音效表現。另外,左右耳機可以獨立使用,每邊都能夠單獨播放音樂和接聽電話,讓用家無須墨守成規地去配帶兩邊耳機,盡顯其智慧彈性化的技術。

首屈一指的高效電池

MW07 PLUS在電量表現上遠勝於上一代MW07,全新的MW07 PLUS在滿電量的狀態下可供使用10小時,充電盒可提供三次充電,總續航時間達到40小時。把耳機放置於不鏽鋼充電盒之中,可以通過自帶的USB-C線於15分鐘內快速充電至50%電量,而完全充電亦僅需要40分鐘,為用家提供真正無間斷的音樂體驗。

奢華材料與精緻工藝的結合

W07 PLUS提供4種不同的配色,包括龜甲啡(Tortoiseshell)、金屬藍(Steel Blue)、白理石(White Marble)以及Studio 35 x Kevin Durant特別合作款配色:煙晶黑(Black Quartz)。耳機採用全手工製作的醋酸纖維,醋酸纖維具備易於塑型及非易燃性等特性,並有卓越的透明度及光澤,可多層次地堆疊創造出各種顔色,配搭著全人手打磨的鏡面不鏽鋼充電盒,展現時尚型格。

MW07 GO─強韌與輕巧的結合 運動專屬耳機

Master & Dynamic的設計者重點拓展MW07在高強度運動方面的優勢,推出了能夠適應各種場合的MW07 GO,全面提升便攜性、耐用性,由強韌物料打造的機身與充電盒較前一代MW07尺寸和重量降低了15%,耳機更擁有超強的IPX6防水功能,使用戶能夠隨心所欲地在各種場合配戴。為了確保耳機輕巧之餘亦具備頂級的通話質素,MW07 GO採用高通QCC3026晶片,並配備2個麥克風,配合其藍牙5.0技術,為用戶帶來了穩定的連接和低延遲的聆聽體驗。此外,耳機配備5個不同尺寸的耳塞外,更提供三款不同尺寸可拆卸矽膠耳翼,確保耳機能夠緊貼各種耳型,適應各式各樣的活動。

超耐用材質

耳機外殼由TR90複合材料製成,這款過去用於製造專業運動眼睛的材料,不但減輕了重量,更讓耳機變得強韌耐用。以新技術針織布料包覆的充電盒不僅提高了耐用性,亦大大減輕重量。

電力充沛

MW07 GO可提供長達10小時的聆聽時間,而充電盒可提供額外12小時的續航時間,無論運動或日常休閒使用都十分充裕。而MW07支援快速充電,使用配備的USB-C可以在15分鐘內為耳機充50%的電量,完全充電亦僅需40分鐘。MW07 GO配備10mm的鈹金屬驅動單元和語音助手功能,雙波束成形降噪麥克風可以過濾外界噪音,不論在任何時間和地點,MW07 GO都能保持音樂和通話的聲音質素,真正適用於各種場合。

產品規格

 MW07 PLUSMW07 GO
驅動單元10mm鈹金屬驅動單元10mm鈹金屬驅動單元
藍牙連接55
連接範圍100+ft/30+m100+ft/30+m
ANC前饋式主動降噪 (Feed-Forward)N/A
播放時間(耳機)10小時10小時
續航時間(充電盒)30小時12小時
播放時間(啟用ANC功能)8N/A
充電時間(耳機)15分鐘充至50%40分鐘充至100%15分鐘充至50%40分鐘充至100%
充電時間(充電盒)15分鐘充至50%40分鐘充至100%15分鐘充至50%40分鐘充至100%
防水等級IPX5IPX6
頻響範圍20-20kHz20-20kHz
充電盒全人手打磨不繡鋼技術布料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及MW07 GO全新無線藍牙耳機於即日起可於WeAreReady Concept Store及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

產品 / 型號建議零售價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真無線耳機
【優先推出】金屬藍 (Steel Blue) / Studio 35 x Kevin Durant特別版煙晶黑 (Black Quartz)現凡購買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香港原裝行貨,即可享有免費個人化刻名服務一次 (價值$108) 及 憑購買單據及此標貼親臨以下指定換領中心,即可獲贈Comply TRUEGRIP PRO耳棉M碼乙對 (價值$68)
HK$2,498
Master & Dynamic MW07 GO真無線耳機
【優先推出】電力藍 (Electric Blue)現凡購買Master & Dynamic MW07 GO香港原裝行貨,憑購買單據及此標貼親臨以下指定換領中心,即可獲贈Comply TRUEGRIP PRO耳棉M碼乙對 (價值$68)
HK$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