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推出實時智能視訊會議產品Jabra PanaCast

為搶攻視聽通訊市場,Jabra 母公司GN集團收購智能視覺科技公司Altia Systems,將GN Audio的音頻技術和Altia Systems的視訊技術相結合,推出全球首款智能全景4K即插即用視頻解決方案Jabra PanaCast。隨著PanaCast的推出,Jabra將進一步加強其在辦公室會議解決方案的地位。此實時沉浸式智能視覺系統將提供180度全景視覺體驗,確保用戶在使用時可以看到房間內的每個人。Jabra PanaCast為小型會議室和狹小的空間提供獨特價值,提供無死角的視頻體驗、音頻和數據,這對現代視頻協作十分重要。

Jabra一直以來致力研發解決方案組合,改善用戶的專注力、通話和協作效率以提升生產力。Jabra PanaCast結合GN150年在聲音方面的經驗和業界首創的視頻技術,提供迄今為止最具協作性的會議室體驗。

Jabra PanaCast是全球首款[1]智能全景視訊會議產品,配備三個1300萬像素攝影鏡頭,並透過內置Jabra PanaCast 視像處理器將3個鏡頭統一運作。多攝像頭陣列解決方案提供180度全景視野以提供自然及沉浸式體驗 – 此為建立員工間信任、提升參與度和更快速獲得業務成果的關鍵因素。全景視頻讓每個人儘管不在同一個房間內都能平等參與,從而促進健康的討論和真正的合作。


Jabra PanaCast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410元,如欲購買,請聯絡 Jabra 香港及台灣區域經理黎卓延 Gary (電郵:glai@jabra.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