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華大酒店Chatterbox首度進軍香港

被譽為「海南雞飯始祖」的新加坡知名餐廳Chatterbox多年來吸引各地旅客慕名探訪,近日積極策劃進軍國際市場,並以香港為首站。Chatterbox將以全新品牌Chatterbox Café落戶尖沙咀國際矚目的全新商場K11 MUSEA,於2019年9月6日率先試業。主打星洲休閒餐飲概念的Chatterbox Café,為香港廣大市民帶來一系列新加坡地道經典風味菜式,當中包括於國際被譽為新加坡國菜之一的招牌文華海南雞飯。

Chatterbox Café ── 展現全新Chatterbox傳奇

Chatterbox非常榮幸宣佈首度開設Chatterbox Café,將經典「星」級滋味、品牌故事及獨特之處傳承到香港,透過一系列充滿星洲經典迷人風味的美饌,帶領一眾饕客享受難忘的星洲美食之旅。

Chatterbox Café選址於尖沙咀國際矚目的全新商場K11 MUSEA開業,總面積超過2,200呎,能同時容納約95位賓客。餐廳的室內設計十分舒適,人手製作的地磚設計帶出經典的峇峇娘惹風格,以表達品牌的歷史。牆身更是餐廳的最大亮點──畫上以動植物為主題的大型壁畫,讓食客有如置身於 新加坡這花園城市當中。另外,餐廳入口更設有互動式甜品水吧檯,師傅將即席製作一系列特色飲品及甜品,與客人互動,定必成為餐廳焦點之一。

新加坡文華海南雞飯的傳奇

Chatterbox Café主打傳奇的文華海南雞飯,被譽為新加坡最佳海南雞飯絕非浪得虛名,無骨的雞肉鮮嫩多汁、配以用雞湯和雞油烹煮成粒粒分明且油光十足的香米飯和美味的雞湯;另外,客人可按照個人喜好沾上3種不同醬料,當中包括為味蕾帶來刺激的辣椒醬、薑蓉和特製雞飯醬油,讓人一吃愛上。為了保持文華海南雞飯的最佳風味,Chatterbox一直沿用流傳至今的獲獎食譜,嚴選優質雞肉加以50分鐘慢煮,令肉質鮮嫩滑溜的同時,雞皮亦不含過多脂肪,這令其大受歡迎,平均每日售出逾700份,確立了Chatterbox         文華海南雞飯的地位。

Chatterbox Café 除了帶來文華海南雞飯外,更有一系列「星」級招牌菜式,例如香炒河粉燴牛肉、星洲海鮮炒貴刁、特色咸蛋雞翼和招牌椰子雪糕;食客也可以品嚐三種不同配搭的招牌喇沙:大蝦、珍寶帶子、雞肉。同時Chatterbox Café 也會提供多種不同的港式菜式和甜品,希望帶來更多元化的餐飲選擇。

文華海南雞飯 ($118)

獲獎無數的文華海南雞飯絕非浪得虛名,當中食物選材一絲不苟,特別挑選優質的雞肉,以50分鐘慢煮,令肉質鮮嫩滑溜的同時,雞皮亦不含過多脂肪,這得獎食譜依然流傳至今。配上以雞湯及雞油烹煮成粒粒分明且油光十足的香米飯,按照個人喜好沾上辣椒醬、薑蓉和特製雞飯醬油,讓人一吃愛上。

白胡椒肉骨茶配白飯 ($108)

Chatterbox Café的白胡椒肉骨茶用上豬骨、胡椒粒和蒜頭來熬製,令湯味非常濃郁。特選的一字排骨肥瘦適中,肉鮮而不膩。肉骨茶以瓦煲盛起,熱騰騰的端上餐桌,令人大快朵頤。



  • 特色咸蛋雞翼 (6隻/$78)

近年咸蛋魚皮、咸蛋薯片等大行其道,曾經賣到斷市,但您又有沒有嚐過咸蛋雞翼?雞翼先用咖喱粉醃製,然後裹上炒香的咸蛋黃,再加入咖喱葉和小辣椒。味道不只是咸蛋帶來的咸香和小辣椒的微辣,更散發出咖喱葉帶來的誘人香味,昇華整個菜式。

  • 招牌椰子雪糕 ($88)

招牌椰子雪糕以新鮮椰子盛載著濃郁香甜的椰子果肉雪糕,配搭釀入鮮甜菠蘿的紅毛丹、核桃及可可粉,充滿熱帶果味風情,份外消暑,是夏天必吃的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