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米高巨型GUDETAMA造型熱氣球登陸將軍澳

漫長暑假是為繁忙生活畫上休止符的好時機。坐在海濱長廊看着良辰美景,享受美酒佳餚,這豈不是放鬆身心紓緩壓力的假日好去處?華懋集團將軍澳新商場翩滙坊商場已正式揭幕,多間特色商店、餐飲進駐將為將軍澳締造河畔休閒生活體驗,連Chill界 KOL GUDETAMA (梳乎蛋)都要來到翩滙坊商場放空一下!今個夏天,翩滙坊商場將由即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呈獻【翩滙坊揭幕派對: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打造3個全新「飛」一般派對場景,更設有「GUDETAMA 休閒站」為大家帶來好玩到飛起「GUDETAMA開幕限定夾蛋機」,讓大家和GUDETAMA一同踏上旅程,Chill到飛上天慶祝翩滙坊商場開張之喜!仲夏派對之旅即將啟航,翩滙坊商場超貼心為大家準備了超可愛「旅行孖寶」:開幕限定版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 行李帶及連帽斗篷,讓大家以最Chill姿態度過開心暑假。

7米高巨型GUDETAMA造型熱氣球準備啟航

今個暑假,GUDETAMA換上全新派對造型,在翩滙坊商場與大家見面!【翩滙坊揭幕派對: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分為兩大派對場景,包括【夢幻蛋旋機】及【Chill萌熱氣球樂園】,讓大家一來到翩滙坊商場,就可以登上這趟放輕鬆之旅!另外,大家更可以在【GUDETAMA 休閒站】開心放電玩轉派對,與GUDETAMA一同享受Chill爆假期。

一踏進商場,一架逾2米高、色彩繽紛的蛋旋機瞬間映入眼簾。原來GUDETAMA早已被換上可愛派對造型,一臉慵懶地安坐駕駛座旁,等你來擔當機師,飛往空中的派對現場。

7米高、GUDETAMA造型的熱氣球佈置得美輪美奐在現場恭候,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令人倍感心曠神怡!超萌的GUDETAMA已經在最佳的位置等你,準備與你穿過雲端氣球陣走進大籃子,一齊乘坐熱氣球擁抱藍天、俯瞰着地平線開Party!
意猶未盡?大家可在「彩虹梳乎椅」與KOL中的KOL-GUDETAMA拍照留念,更可以和他一起談天說地,聽他分享獨有的人生哲學。

GUDETAMA造型的夾蛋機裡面的幸運扭蛋盛載着驚喜限量禮物,包括:「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 旅行眼罩」或其他精美禮品。大家只要投入遊戲代幣就可以挑戰夾出幸運扭蛋,就有機會將它們帶回家!
凡於8月10日至9月15日期間(逢星期六、日),於翩滙坊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50*或以上,憑最多兩張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5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參加遊戲乙次,有機會贏取「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 旅行眼罩」乙份或其他精美禮品。(每日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翩滙坊揭幕派對: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活動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將軍澳翩滙坊商場G/F大堂及B1層露天廣場 活動標籤: #華懋集團商場 #翩滙坊商場 #GUDETAMA盛大CHILL-LEBRATION #GUDETAMA #梳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