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Ultra 4K HDR錄影 彩色夜視功能

新世代設計4K HDR 高畫質 夜間也能彩色錄影

Arlo Ultra 採用全新機體設計,不但抽換電池更方便,亦提供新款連線基站、磁吸充電線及安裝底座,更方便用家完善家居監控,充分發揮 Arlo Ultra 高畫質、全無線、防風雨、智能化的特色!

過去監視攝影機最困擾的是影片解析力不足,讓畫面放大後便得模糊不清晰,無法看清車牌、面孔和細部動作。因此 Arlo Ultra 首要升級 4K HDR 錄影和彩色夜視模式,大幅加強細節和提升畫面清晰度。

當放大畫面檢視細節時,4K 影片解析度是 1080P 的 4 倍之多,因此放大後也能容易辨識車牌、衣服或其他可疑活動的詳細信息。而提供彩色夜視及 LED 聚光燈功能,即使在夜間也能錄製彩色影像。

同時 Arlo Ultra 延續全無線設計,採用金融加密等級無線傳輸通道,安裝鏡頭不必再大費周章拉線。機身防風雨設計現在更配合全新防風雨磁性充電線,將更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

防風雨再進化內建警鈴 雙麥克風

Arlo Ultra 鏡頭機身現在也配置警鈴揚聲器功能,當偵測不明動靜和聲音,能在現場發出大音量警報音,嚇阻嚇退意圖不軌人士。此外升級雙麥克風配置,可過濾風聲及環境噪音,讓雙向通話更加清晰。 

延續鏡頭與無線基站的套裝方式,Arlo Ultra 全面換裝 Arlo SmartHub 新款基站,並可向前相容舊款 Arlo Pro 2 / Arlo Pro / Arlo 智能無線攝影機,大大延續老用戶的投資效益。同時 Arlo SmartHub 基站也支援插入 microSD 卡的離線存儲功能,提供彈性十足的監控儲存方案。

 Arlo Ultra 也更強調智能家居的設計路線,套裝附帶為期一年的免費 Arlo Smart 優越訂閱計劃,除了能在任何時地回放錄像,還能透過人工智能辨識,主動通知畫面出現的包裹、動物或訪客,大大減少誤判情況。

Arlo Ultra 全新配件 即將上市 

此外,對應 Arlo Ultra 不同安裝及使用環境,包括【Arlo Ultra 雙槽電池充電站】可雙倍提升 15% 充電速度、【Arlo Ultra 太陽能充電板】提供戶外安裝延長電力、【Arlo Ultra 戶外型防水磁能充電線】讓戶外監控也能持續供,這些全新配件也將陸續在港發售,敬請期待。  

Arlo Ultra 套裝售價資訊● 

Arlo Ultra 三鏡套裝 (VMS5340)|HK$8,288
● Arlo Ultra 雙鏡套裝 (VMS5240)| HK$6,188
Arlo Ultra 全系列購買網址:https://arlo.anlander.com/collections/arlo-ultra​


Arlo Ultra 現已在Anlander網上店、科訊電腦、偉倫電腦、豐澤和各大電腦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