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FUJIFILM 推出instax mini系列首部混合式數碼即影即有相機,兼容即影即有和數碼相機的雙重性能,增設多重突破性創意功能,重新定義即影即有全新時代。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將於2019年6月14日公開發售。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外型時尚富設計感,機身設計精巧且簡單實用;是現時instax系列最輕巧機款,讓您卸下負擔輕裝出遊。

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緊貼潮流推出三款全新配色 ―― 石灰白、優雅黑及玫瑰金,再分別搭配金屬鏡頭環以打造精緻時尚感,多方位滿足攝影愛好者的時尚品味。機身背部配備一塊液晶顯示屏,便於取景或實時查看拍攝角度,亦可預覽拍攝效果。而相機正面的鏡頭上方則設有一塊小型反光鏡,貼心照顧自拍者的不同需要。

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新增多項嶄新功能引領即影即有相機新風潮,賦予用家前所未有的攝影體驗。突破性錄音功能在拍照之餘,可同時錄音並轉換成二維碼,為您捕捉當下最真實的聲音,隨時重溫珍貴的聲音記憶。相機更內置存儲空間,即時保存拍攝的照片及錄音,亦可儲存至 microSD 記憶卡,便於在相片庫中選取您心儀的相片並使用instax打印功能進行打印。

產品三大特色

1. 輕巧

instax系列最輕巧的型號,機身淨重僅225g,方便用家持握,令隨身攜帶變得更加輕鬆簡單!

2. 結合數碼科技

融合最新數碼科技,在拍攝及記錄數碼照片之餘,進一步升級圖像編輯與列印功能。相機背部新增液晶屏幕以檢視照片,可隨心選擇想要打印的照片;完美解決即影即有容易浪費相紙的問題。

3. 為相片加入聲音

按下錄音鍵為照片添加專屬於您的聲音,為您捕捉攝影當下最真實的感受。最新的錄音功能可將聲音轉換成二維碼,並打印在照片上,供智能手機讀取。創意錄音功能為相片還原聲音記憶,與親友分享最難忘的精彩瞬間。

FUJIFILM instax mini LiPlay

備有 (石灰白、優雅黑及玫瑰金)

發售日期:20190614

查詢電話:2406 3225 (富士)

售價 : HK $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