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5G科技嘉年華於郵輪碼頭舉行

香港電訊 5G 科技嘉年華(HKT 5G Tech Carnival)今日於啟德郵輪碼頭隆重開幕。

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許漢卿女士表示:「作為一家領先的創新者及香港首屈一指的資訊 及通訊科技服務供應商,香港電訊非常榮幸能主辦這個嘉年華。這是香港首個亦是唯一一個 同類型的嘉年華,讓我們踏一步進未來 ─ 不久的未來 ─ 當 5G 及其它新興技術能讓人們享 受更智能化及綠色的生活,及讓企業改善效率和客戶體驗,最終提升每個人的生活質素。」

許女士在向千多位嘉賓及訪客致歡迎辭時說,5G 將成為香港的基石,亦是持續發展香港成為 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

她說:「香港電訊有信心,在所需的生態系統就緒時有能力在香港推出優質的 5G 服務。香 港電訊擁有引領香港進入這個新 5G 時代的能力及決心。我們感謝你的支持,並期待在我們 不斷追求卓越及創新的過程中與你合作。」




一連四日的嘉年華包括展覽及互動展區、今明兩日舉行的座談會,以及 6 月 15 日舉行的演 唱會。展覽區劃分為 7 個核心主題,包括 5G 及智慧城市、企業方案、金融科技、全球網絡、 革命性生態系統、流動方案及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