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Robo 推出STEAM 教育一體化解決方案

由 CocoRobo 舉辦,理光(香港)獨家贊助的“STEM 教育一體化解決方案”發佈會早前舉行 , 作為本次發佈會的主辦方,CocoRobo 為業界展示最新 STEAM 教育產品、STEAM 課程、線 上教學平台及定制比賽方案,更有戰略合作夥伴理光(香港)一起合作 STEM Lab 的一體化解 決方案全面解析。

本次發佈會得到香港教育界關注,獲得業界知名學校校長和老師支持,逾 50 家中小學老師 報名參與。聖公會鄧肇堅中學戴德正校長、嘉諾撒培德書院陳立宜助理校長、中華基督教會 協和小學曾詠珊主任、弘立書院崔陽老師作為演講嘉賓出席本次發佈會,為大家分享學校最 新應用案例,發表他們對於如何打造獨具學校特色風格的 STEM 教育方式,如何通過 STEM 提升學生創造力等等。

多款 STEAM 產品

CocoRobo 於 2016 年 4 月在香港中文大學成立,是一家專注於 STEAM 教育的教育科技公 司。公司致力於通過靈感和科技的有機結合,將最新的理念和技術帶 STEAM 教育領域,為 STEAM 教育工作者提供最便捷可靠的教育產品及解決方案。

產品包括自主研發的系列化電子模組(CocoMod)、課程套件(CocoKit)、程式設計平臺 (CocoBlockly)以及 STEAM 實驗室建設方案。目前,我們的 STEAM/創客教育解決方案 已經在香港及深圳等地區的知名頂尖學府得到驗證,包括弘立書院、英華書院、聖公會鄧肇 堅中學、深圳鹽田雲海學校、羅湖科教院附屬學校,深受老師和學生的喜愛;多項中港 STEAM 交流專案備受校長及老師的肯定;同時,我們與香港中文大學在課程與產品的研發、賽事運 營方面保持深度合作,在香港和深圳每年舉辦多場機械人對抗賽及智慧家居 STEAM 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