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推出多款智能穿戴裝置

Fitbit 推出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Fitbit Inspire HR™、Fitbit Inspire™新產品,而Fitbit Ace 2™亦即將粉墨登場,幫助全球更多消費者保持健美體態及良好體魄。產品以入門級價格,提供領先的健康和健身功能,消費者可以根據個人所需,挑選最合適的款式。除產品外,Fitbit平台亦提供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功能,包括檢視整體數據,以及在全球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健康和健身社交網絡,與其他用戶互相交流,彼此推動更健康的生活習慣。Fitbit亦即將推出嶄新設計的應用程式,以便用戶進一步自訂個人化操作介面,更方便了解自己的個人數據、探索新內容,並且更容易接觸Fitbit社群內的其他用戶。

繼承Fitbit Versa™系列的優點,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是一隻適合每日配戴的智能手錶,並具有大部份Fitbit Versa為人熟悉的核心健身和智能功能,包括自動運動識別、24小時 PurePulse® 心率追蹤和睡眠階段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GPS連線、智能電話通知、應用程式和4 日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相對SpO2感應器,將來有機會用於評估血氧水平潛在的變化,並追蹤與健康有關的訊息,如睡眠窒息症。Fitbit Versa Lite採用簡單的一鍵式輕巧設計,並可以在游泳時佩帶,其大膽新穎的色彩選擇更適合年青一代。Versa Lite Edition定價1,498港元,是Fitbit旗下價格最經濟實惠的智能手錶,集吸引外形、豐富功能、簡易使用於一身,滿足用戶對核心功能的需求之餘,並提供實用的見解分析和個人健身指導,幫助用戶坐言起行,改善健康成果。

Fitbit Inspire HR™是最實惠及時尚的24小時心率追蹤手環,只售898港元。設計時尚纖薄,具有全天候活動追蹤、鍛煉和睡眠階段追蹤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以及GPS連線和引導式呼吸練習功能。Fitbit Inspire™定價為698港元,適合初次使用穿戴式裝置,且追求價錢相宜、易於使用的追蹤手環的消費者。該產品具有必要的健康和體能功能,包括推動用戶鍛鍊身體,包括自動運動識別、鍛煉和睡眠追蹤、達成目標的慶祝功能、走動提醒,以及計時器和碼表應用程式等。兩款產品均採用全新現代化、舒適,以及游泳防水功能,加上觸控螢幕、智能電話通知[7]以及長達5天的電池續航時間[8],適合長時間配戴。

Fitbit Ace 2™旨為6歲以上的兒童,並鼓勵與家人和朋友一同在樂趣中養成健康生活好習慣。Ace 2採用全新的游泳防水功能,並設有防撞邊以保護螢幕,即使長時間活動也照樣無礙;產品具備豐富配件,色彩大膽吸引,當中包括有趣的設計圖案。Ace 2的動畫錶面有趣新穎,激勵孩子之間互相挑戰,加上色彩豐富的頭像和照片,能夠在Fitbit 應用程式中展示個人化的用戶資料。此外,家長亦可建立一個Fitbit家庭帳戶,並為孩子設立Ace 2專屬帳戶,以便查看孩子的活動情況。

Versa Lite Edition將提供白色、淺粉紫、桑葚紫、海洋藍和深灰色以供選擇。Versa Lite Edition的配件採用適合在游泳時佩帶的防污舒適經典矽膠帶,並有六種充滿活力的時尚色彩以供選擇,包括海洋藍、桑葚紫、鮮紅色、日光黃、淺粉紫和深灰色。具備運動風格的編織紋混合手錶配件定價為238港元(即將推出),提供海軍藍/粉紅色、海軍藍/桑葚紫、海軍藍/橙色,以及黑/灰。Versa Lite Edition所有全新的配件均適用於Versa系列的智能手錶,而現有的亦可於Versa Lite Edition使用。


Inspire HR將提供黑色、淺粉紫和黑白雙色以供選擇;Inspire則備有黑色及酒紅色[Inspire HR和Inspire配件採用經典防污矽膠製成,備有黑色、淺粉紫、白色及經典酒紅色,並配襯綻放的淺粉紫花卉和柔和的淡粉色圖紋。其他時尚配飾包括優質Horween®皮革,嶄新的雙層防刮皮革手鐲、不銹鋼金屬網面手環,以及Inspire專用的夾扣;定價由148港元至498港元


Ace 2將於2019年稍後月份發售,可供選擇的顏色包括西瓜紅襯湖水綠扣環,以及夜空藍襯霓虹黃扣環。Ace 2配件包括經典的矽膠錶帶,配襯色彩繽紛和深得兒童歡心的色彩:葡萄紫、夜空藍和霓虹黃,以及西瓜紅和青色,還有充滿玩味和刻印動態圖案(黑色和白色) 「Go!」和雙色調「爵士狂想」的印花配件。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Inspire HRInspire將於主要零售合作夥伴的門市有售,包括:Sound and Vision(位於香港國際機場門市)、E-Lifestyle、豐澤、百老滙、中原電器、LOG-ON、連卡佛、GigaSports、時間廊、衛訊及Weareready.hk概念店。

Fitbit於崇光 SOGO 銅鑼灣店4/F的專櫃現已正式開幕,為香港消費者展示及發售一系列Fitbit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