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OODO 快閃活動精選日本直送開運魚款賀新歲

 

港人向來愛吃日本壽司,而於去年新春期間,JFOODO更令港人留意到製作壽司所用的日本水產,除了他們一向喜愛的數款熱門魚生,其實還有不少美味選擇,當中包括鯛魚、油甘魚及帆立貝。該三款水產更有催旺運勢的作用,非常適合於新春歡慶時享用。今年,JFOODO為了讓港人對日本壽司的熱愛更上一層樓,特別於新春來臨之前,選址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內格調高雅的四季菊日本餐廳,舉行別出心裁的互動快閃嚐味活動。

 

該項名為「日本・開運魚盛宴」的快閃活動,125日至27一連三日舉行,愛吃壽司及日本美食的人士親可以免費品嚐由日籍廚師精心準備的嚐味菜單,並加深認識三款日本開運魚 – 鯛魚、油甘魚及帆立貝,以及牠們在日本文化中的重要性。場內亦設有多項互動遊戲和特備環節,除了可讓到場者深入了解這些開運魚的好處,亦就日本文化提供獨到見解。嚐味菜單內的美食將於活動舉行期間的多個嚐味時段免費供應,讓到場者品嚐這些開運魚以不同烹調方式呈現的不同滋味。農曆新年將至,是時候加深認識這些開運魚,而更重要的是藉著享用這些開運魚,為新一年催旺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