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跨國流動充電器環球共享服務ChargeSpot全面拓展國際業務

香港首間全球共享移動電源初創公司ChargeSpot20179月於香港成立以來,於香港的移動電源租借站已突破3,000個。ChargeSpot於早前拓展業務至日本後,今天宣佈與Gintell (M) Sdn Bhd合作開拓馬來西亞市場,並會將業務擴充至泰國和其他亞洲市場。此外,ChargeSpot亦與領先獨立網上營銷科技公司iClick Interactive Asia Group Limited(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CLK) 簽署策略合作夥伴協議,共同發展出一套由數據導向的營銷方案,透過與其他企業間的合作,把精準的營銷訊息展示在移動電源廣告機熒幕,進一步開展更多商機。

iClick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關係加強用戶體驗    計劃年底於香港增設5,000個移動電源租借站

自去年9月投入服務以來,ChargeSpot在香港提供強大的租電機器網絡,現時更可於崇光百貨、一田百貨等新商戶找到移動電源租借站。ChargeSpot與本港逾千間合作商戶簽約,目前已擁有超過10萬個註冊用戶,並計劃在2018年底於香港增加至5,000個移動電源租借站。為進一步擴展業務,ChargeSpot與領先獨立網上營銷科技公司iClick簽署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建構出一套由數據導向的營銷方案,讓品牌可以透過展示在移動電源廣告機熒幕上的精準營銷訊息,更有效接觸目標顧客。此外,公司亦將擴大業務開發團隊以帶領公司增長。ChargeSpot亦於今天宣佈推出第三代移動電源廣告機以提供更多移動電源,以高密度安全電池帶來更輕巧便利的移動電源讓用戶「邊行邊充」。

強勢進軍泰國及馬來西亞市場

根據Google和淡馬錫發表的一份報告東南亞有條件領先移動互聯網使用率。東南亞人於移動互聯網上所花的時間比其他人都要多,其中泰國人每天更花高達4.2小時於移動互聯網上,排名第一。ChargeSpot窺準此機遇,於早前完成港幣1.5億元的A+輪融資後,迅速擴充東南亞業務,計劃將在年底前於泰國及馬來西亞分別引入1,000個移動電源租借站,為日本後的第二及三個海外市場。為鞏固馬來西亞市場的發展,ChargeSpot將與馬來西亞按摩椅品牌Gintell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透過Gintell遍佈馬來西亞各大商場的店鋪,為公司帶來龐大覆蓋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