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智能家居 Home Auto by FORTRESS

想清早起床,一動指尖就能打開窗簾享受陽光、喇叭自動播放音樂,感受輕鬆寫意的美好早晨,豐澤 Home Auto就是您的智能家居好拍擋!

豐澤作為香港電子及電器領導品牌,一直緊貼潮流,致力搜羅世界各地頂尖智能產品,為顧客帶來更方便、更舒適的智能生活,全力為你打造完美智能家居。豐澤率先獨家代理頂尖智能系統專家SAVANT®,該系統更是Apple Inc. 蘋果公司的全球合作夥伴。豐澤是首個香港及澳門電器零售商引入SAVANT®技術,推出全新Home Auto by FORTRESS 智能家居服務,將豐澤網羅的影音、照明等裝置全面智能連結,讓顧客隨時操控專屬你的空間,體驗不一樣的家居新概念。

SAVANT®為Apple Inc.全球合作夥伴 頂尖智能系統值得信賴

SAVANT®是智能系統業內享負盛名的跨國企業,2005年於美國創立,在商務及家居智能控制系統上地位超然,多年來以精湛的智能系統表現,一直支援多個國際知名品牌,並於不同領域贏得多國本地及國際獎項。SAVANT®更是Apple蘋果公司的全球合作夥伴,全球Apple Store,以及有「Apple重地」之稱、專門接待商業用戶高層的Apple EBC (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 辦公室中心,同樣選用SAVANT®智能管理系統,可見頂尖智能系統值得信賴。

SAVANT®專業智能系統致力將智能家居的完美體驗普及化,從用家方便掌控的角度出發,用家無需專業知識也能輕易控制,讓每個人、每個家庭都可以享受優質方便的生活。

Home Auto by FORTRESS 帶給您富豪級的智家享受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智能系統已不再是富豪獨享,或需要昂貴又費時的安裝過程。豐澤強勢引入SAVANT®智能系統,以吸引的定價、富彈性的操作、個人化的設定,即使在面積有限的家居,也能讓顧客擁有優越的智能生活享受。

Home Auto by FORTRESS 特色

· 連繫屋內多種電器產品,允許同時操控多個設備及房間的場景

· 用家可隨意新增場景及更改操作指令,打造專屬場景效果,簡單易用

· 用家可自行加減使用帳戶,設定各帳戶操作及使用權限,極具彈性

· 無論新屋或現居、裝修前後,均可輕易安裝智能系統

豐澤以高度透明的定價,獨家專業推介《智影院組合》,包括主打SAVANT®智能系統,連同4款精選智能產品及豐澤智家專員個人化服務,助你開展智能家居生活!

智影院組合 (組合價:港幣$49,998)

SAVANT® 智能系統設置及安裝、

SONY X7500F 55”LED LCD TV智能電視、

Apple TV 4K 32GB電視盒子、

Philips Hue Starter Kit智能燈泡、

Sonos Play 1無線音箱、

豐澤智家專員個人化服務

豐澤 Home Auto 智家專員貼心個人化服務 您的家居專業夥伴

Home Auto by FORTRESS智能家居服務的一大賣點,就是豐澤「智家專員」所提供的一條龍個人化服務,由諮詢、報價、選購電器、至安裝,智家專員也會伴隨左右。豐澤更特設不同智能家居體驗組合,由智家專員為您推介最適合的智能設備及裝置,全力建構顧客專屬的理想智能家居!

Home Auto智家專員5大個人化貼心服務

體驗豐澤智家服務|售前實地了解|報價及擬定安裝日期|安裝與使用指導|保養及技術支援

有興趣的顧客更可親臨位於太古城、九龍灣德福廣場豐澤店內的Home Auto鑒賞廳,優先感受未來的家居新感受!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瀏覽豐澤網頁 (https://www.fortress.com.hk/zt/promotion/smarthome201806),或聯絡豐澤Home Auto智家專員(電話:9287-3272/電郵:ftrpersonalservice@asw.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