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推出全新Elite系列耳機

專業通訊及音響方案領先品牌Jabra一直致力為不同消費者提供最佳語音及音樂體驗,為滿足頻繁耳機用戶的通話、聽音樂及語音控制等不同需求,特安排全新Elite系列強勢列陣,並宣佈具動作追踪功能真無線運動耳機Elite Active 65t強勢襲港。

新款Elite系列產品不但提供頂級語音和音樂體驗,更配備兩年防塵、防水保養。Elite產品系列以兩種與別不同的設計滿足用家不同需要:包括真無線或柔軟頸帶設計,並以英文字母以作清晰分辨,配以英文單字 「e」的將是耳塞式設計,「t」則是真無線設計,讓用戶能選擇最切合他們的耳機穿戴風格,貫徹「Engineered For You」的品牌理念。

貴為全球最大助聽器及耳機製造商GN集團的子公司,Jabra擁有集團在醫學、專業及助聽器通訊的豐富應用經驗,建立品牌對音頻、耳機及日常應用的專業知識,確保最清晰、最穩定、最優質的通訊體驗。整個Elite系列全線產品均配備最穩定的藍牙5.0連接配置及附有獨特的麥克風配置,確保用戶無論是與語音助理或家人通話,又無論身處室內或室外,任何時候均享受清晰通訊。用戶更可透過Jabra Sound +應用程式將音樂個性化以切合其個人音樂品味。

升級動作計追踪功能 – Elite Active 65t

Elite Active 65t致力為熱愛活動的用戶帶來真無線語音和音樂體驗,透過其特殊塗層,大大提昇耳塞的貼耳度及穩固度,更配備整合動作追踪功能,並通過IP56防汗、防水和防塵認證。Elite Active 65t 每次充電能提供長達15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能力(包括充電收納盒提供額外兩次充電);配色方面更將金屬元素結合運動物料,令銅藍色效果更時尚。

Jabra Elite Active 65t主要功能:

  • 優化鍛內置動作感測器以追蹤運動表現
  • 個人化音效:使用Jabra Sound+ 應用程式設定個性化音樂
  • 5小時通話/音樂播放(充電盒可額外充電10小時)
  • 2 年防潑水及防塵保養服務** (IP56)
  • 一鍵啟動語音助理功能:*** Alexa / Siri® / Google Assistant™

Jabra Elite Active 65tJabra Elite 65tJabra Elite 65eJabra Elite 45e Jabra Elite 25e現已於於各大零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分別港幣1,499元、港幣1,329港幣1,799港幣799港幣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