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Lalamove引入八達通商戶好易畀 提升司機及顧客服務體驗

八達通及 Lalamove 宣布向全港所有 Lalamove 司機推出商戶好易畀(BusinessO! ePay)收款服務。即日起,Lalamove 司機只需下載商用版八達通 App,並完成簡單的商戶好易畀賬戶啟動程序,即可透過其備有近場通訊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功能的流動裝置,接受八達通拍卡付款。是次八達通與 Lalamove 攜手合作,旨在為全港市民提供一個更安全快捷又方便的速遞及付款體驗;新功能為本港所有八達通用戶度身定做,令其即使在現金不足的情況下,仍可輕鬆使用Lalamove 的服務。

透過 Lalamove 已設立的商戶好易畀公司賬戶,Lalamove 司機可以下載商用版八達通 App啟動其「店員模式」,即可立刻利用 NFC 流動裝置,讓司機的手機變八達通機,收取八達通付款,毋須再自行申請;服務一經啟用,司機即可接受超過 3,500 萬名八達通卡用戶拍卡付款,O! ePay QR code 付款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