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大型展覽於新濠影匯舉行

全球首個以「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旅遊為主題的LINE FRIENDS大型展覽假澳門新濠影滙「8號轉播廳」(Studio 8, Studio City)正式開幕。由LINE FRIENDS授權,澳門陽光人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主辦,澳匯展覽有限公司、INNODUCTION CO., Ltd.聯合協辦,並得到澳⾨基⾦會、澳⾨特別⾏政區政府旅遊局以及澳⾨貿易投資促進局⼤⼒⽀持的《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期間限定展覽,將會是今個暑假(即日至2018年9月2日)港澳地區旅遊的一大亮點、LINE FRIENDS粉絲與大人細路均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勢必成為一眾時尚年輕朋友及來自世界各地旅客的必訪最新朝聖點!

昨日,大會特別邀請到澳⾨特別⾏政區政府旅遊局⽂綺華局⾧、澳⾨基⾦會執行委員會何桂鈴委員、澳⾨貿易投資促進局會展產業拓展處翟蕙珊經理、LINEFRIENDS香港及泰國的Country Head Mr. Dennis Lee、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吳在權榮譽會長、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盧德華副會長、新濠影滙項目總裁 Mr. Geoff Andres、新濠博亞娛樂娛樂及項目余耀雄高級副總裁、澳門陽光人生發展促進會盧德忠理事長、INNODUCTION CO., Ltd.林展輝行政總裁、澳匯展覽有限公司吳文慧執行董事,聯同LINE FRIENDS朋友仔BROWN和CHOCO一齊主持剪綵儀式,為今日「正式啟航」的「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展覽揭開序幕。

今個SUMMER港澳地區旅遊一大亮點

全球首個《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大型展覽

澳門陽光人生發展促進會盧德忠理事長表示:「今次很榮幸可以得到LINE FRIENDS授權,讓我們可以合作令全城期待的全球首個《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大型展覽於澳門舉行!為了讓大家在今個暑假跟LINE FRIENDS展開一個難忘的環球旅遊,我們費盡心思為各個展區設計全新LINEFRIENDS旅遊名勝場景,令大家可以在LINE FRIENDS世界樂而忘返!亅盧德忠續稱:「整個展覽場地分為12區,當中有4個展區設置了專屬主題遊戲,整個旅程都有全新造型的可愛LINE FRIENDS朋友仔陪著大家,讓大家可以充分體驗與LINE FRIENDS朋友仔一齊環球旅遊的愉快旅程。製作團隊煞費苦心運用各種方式來呈現歡樂的氣氛,更特別加入突顯澳門獨有的景點及節慶盛事場景,希望一眾LINE FRIENDS 粉絲們滿意這趟環球之旅,同時體驗澳門的文化。最後還有豐富多樣的《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會場限定商品供大家選購留念。相信此活動除了吸引我們澳門本地居民,香港及鄰近地區的朋友都會蜂湧而至,於場內景點自拍打咭後,更希望大家可以趁機暢遊澳門,同時好好享用這裡的地道美食!」

全球首次曝光的「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景點展覽

11位可愛LINE FRIENDS朋友仔將以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造型現身 任你到處「打卡」

佔地超過9,000呎的《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大型展覽,11位可愛LINE FRIENDS朋友仔將以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造型現身,包括:機師造型的Captain BROWN、空中服務員造型的CONY、時尚旅遊達人CHOCO、瀟灑旅遊達人JAMES、活潑旅遊達人MOON及嬌俏可愛的JESSICA等等。超過10個全球首次曝光各具特色的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景點,包括:唯一可以讓各位粉絲進入「LINE FRIENDS世界」的「BROWN AIR登機大堂」、設有3.5米高的閃亮雪白MEGA BROWN的「LINE FRIENDS聖誕廣場」、「LINE FRIENDS競技場」、「LINE FRIENDS極光村」、「LINE FRIENDS SALLY獅身像」、「LINEFRIENDS巨頭山」、「LINE FRIENDS櫻花情人橋」以及別具澳門特色的「LINE FRIENDS世界大賽車」場景等等,讓各位LINE FRIENDS粉絲無限SELFIE打卡放閃。於個別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景點更設有互動遊戲體驗站,讓粉絲們玩遊戲及帶走《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會場互動遊戲限定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