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2018電視系列

Panasonic強勢推出2018年全新電視陣容,包括FZ 系列、FX系列、FS系列及F系列。配合鮮艷色彩、清晰對比度及細緻畫質呈現極佳畫質。FZ系列更採用OLED自體發光屏幕,加上荷里活調色師以專業色彩、層次和亮度知識技術親自調整的 HCX 處理器,完美展現令人驚嘆的豐富色彩,讓您安坐家中享受真實電影畫質。FZ系列及FX系列更支援全新 HDR10+ 高動態範圍技術,根據每格畫面獨立調整對比度,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觀賞新體驗。

今年繼續加推Panasonic 獨創革命性色彩處理技術4K Hexa Chroma Drive Pro,以媲美電影院的3+3 原色畫質技術準確呈現出極細緻畫質。

 

 

Master OLED 屏幕

Panasonic 4K OLED TV –  FZ系列採用的OLED屏幕是自體發光系統,使屏幕中的每個獨立像素能獨自開關光源,不需要任何附加光源(例如背光),精密地調節色彩及亮度。OLED與細膩黑色濾鏡相輔相成,畫面素質達到3,300萬像素,實現高精確度的超凡原黑,完美展現令人驚嘆的豐富色彩,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觀賞新體驗。

4K Hexa Chroma Drive Pro 演繹逼真色彩

Hexa Chroma Drive Pro為3+3原色技術帶來革新,大幅提升畫質和擴闊色域,令真實色彩再生。Panasonic今年再進一步優化技術,FZ 系列、FX800系列、FX750系列及FX700系列均採用4K Hexa Chroma Drive Pro,完整重現十億鮮艷色彩。

4K Pro HDR 光暗對比 完美呈現

Panasonic 4K電視機現在支持多種 HDR (High Dynamic Range)格式,包括 HDR10+1、HDR102 及由英國廣播公司和日本 NHK 共同開發的HDR 廣播格式 Hybrid Log Gamma,逐一為每幀畫面調整色調,播放明亮畫面時清晰光亮,同時保留深暗影像的細節,令整體顏色栩栩如生,層次分明。

1 只適用於FZ系列及FX系列

2 F400系列除外

荷李活電影製作人校準色彩 忠實表現畫面色彩

除了硬件及軟件上的精進技術,FZ系列、FX800系列及FX750系列應用HCX處理器,經資深的荷李活電影製作人校準調色,確保畫面顯示顏色與電影原色一致,讓你百分百投入在荷李活電影世界中,不受顏色與光彩的偏差影響。FZ系列更同時榮獲THX 4K Display認證及支援isf調校模式,用戶可享受有保證的視覺體驗。

Dynamic Blade 揚聲器 頂級聽覺享受

Panasonic不僅專注於為用戶提供優質影像,同時為了給OLED電視帶來頂尖的音響,FZ1000系列配備全新Dynamic Blade 揚聲器,將超薄的音響系統與腳架完美融合,內置4個低音揚聲器、4個喇叭和2個高音揚聲器,為用戶帶來頂端視聽效果。

外觀設計 實用時尚

電視在每個家庭都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Panasonic明白每位用戶的需求,除了極致的畫質及細膩的聲響效果,亦十分著重外觀設計。Panasonic 4K TV – FX800系列推出65吋、55吋及49吋螢幕供用家選擇,特薄玻璃邊框加上獨特腳架設計,以配合時尚家居為外觀設計概念,使其成為獨具品味的藝術品,不僅能點綴家居,更能彰顯時尚品味。

 

智慧功能 豐富生活樂趣

Panasonic 全新電視系列1採用my Home Screen 3.0以簡潔方式為用家提供各種資訊。新增設藍牙雙向連接,用家可通過藍牙輕鬆連接外置無線揚聲器,配合高畫質電視享受最佳視聽體驗。全新電視系列2更支援來自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音樂播放,即使在沒有配備音響系統的房間中,也可以從電視揚聲器享受絕佳音質。

全新電視系列同時具備受歡迎的TV Anytime3功能,用家在室外亦可透過智能電話4,享受電視直播、預錄及播放錄影等功能。Media Player 2.05讓用戶透過USB,在屏幕上播放任何多媒體內容。

1 F400系列除外

只限FZ1000系列、FZ950系列、FX800系列、FX750系列及FX700系列

FS500系列及F400系列除外

4配合Panasonic Media Centre App, 適用於iOS7.0以上及Android 4.0.3以上的智能裝置

FS500系列及F400系列不支援HDR10+媒體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