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X-T100

FUJIFILM X-T100擁有「中央觀景器」(Central Viewfinder)的時尚設計,並以電鍍鋁製作機身頂部, 其機身造型復古、奢華。而輕巧的機身僅重448克*。FUJIFILM X-T100結合2420萬像素APS-C感應器及FUJIFILM色彩還原專門技術,在各種場景也能實現超卓的高品質影像。

FUJIFILM X-T100配備相位檢測自動對焦系統和新開發的自動對焦演算法,可以更快、更精確地對焦。FUJIFILM X-T100同時備有可水平翻揭的LCD 顯示屏,用家可以輕鬆舉機自拍。此外,FUJIFILM X-T100配備高放大倍率的電子觀景器(EVF),亦增強了電池續航力,足以拍攝高達430**張相片。

 

FUJIFILM X-T100亦內置最新的藍牙®***技術,使影像傳輸變得快捷方便,可以輕鬆與朋友分享高品質影像。追求高質素攝影的用家可以使用FUJIFILM X-T100,在日常生活中或旅行時拍攝高品質影像,並輕鬆傳輸到智能手機,是智能手機用家和攝影愛好者都值得擁有的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