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新派札幌料理「Domon居酒屋」首次進駐香港淘大商場

Domon居酒屋,主打以北海道新派札幌料理及店內極具札幌風的特色居酒屋,店舖將首次進駐香港淘大商場。

Domon居酒屋負責人冀望將北海道札幌風味的美食融入香港地道飲食文化,讓更多人體驗到新派札幌料理特色,同時亦能品嘗大廚推介的時令食材。Domon居酒屋除了製作一貫傳統別具特色的札幌料理外,大廚更揉合「家庭料理」及「鄉土料理」兩大烹調理念,研發出多款創新的札幌風味的料理,新舊交融,譜出非一般的北海道美食滋味!

師承北海道DOMON門下二十多年經驗的總廚陳師傅親身分享新派札幌料理的創作理念及特色,製作以主打北海道鄉土料理馳名的醬燒豚丼及專門為新店研發出的佐酒小食 – 芝士海老脆脆。此外更悉心調配出生津解渴的果汁SAKE夏日特飲及製作「不時不吃」的期間限定菜式 – 北海道直送的國士無雙燒北寄貝及天然火山石清酒煮花蛤,銳意把札幌本土的飲食文化及寫意地道小店般的居酒屋全新概念帶到香港,讓一眾奔波忙碌的上班一族能夠擺脫日常煩瑣的事務,邀約朋友家人閒聊一番、小酌兩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