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Meet the FUTURE」 以智能、創新的完整產品線推動企業潛能

「除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競賽外,受關注的更應是機器學習。」AI 的演算法不斷突破,逐漸廣泛滲透大眾日常生活內,並應用於各行各業,例如金融、工業、服務業、運輸及醫療等範疇,每個行業也探尋應用人工智慧的機會。而實踐 AI的第一步就是導入流程機器人(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即電腦程式自動化系統,承擔企業日常營運中重複性較高且有規律的手動作業,企業能專注於為客戶創造更高價值的業務,以提升營運效率及企業決策速度。

佳能香港作為企業影像方案的領導者,一直致力以創新的打印及商務影像方案,協助企業發展。全新面貌的佳能香港總辦事處具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創造高度協作及更舒適的工作環境,促進員工協作及溝通。而於今天舉行的「Meet the FUTURE」新聞發佈會中,全新佳能商務體驗中心 正 式 開 幕 。 場 內 設 有 「 INTELLIGENCE 」 、 「 LEADERSHIP 」 、 「 INNOVATION 」 和「SUSTAINABILITY」四大元素的體驗區,當中為企業提供具 AI、RPA 及大數據整合的方案及產品,大幅提升企業於業界的領導、商業智慧、創造機遇的能力,優化營運效率、流動性和和生產力,並同時達致可持續發展,引領企業邁進未來。